我又中邪了!

網拍這東西不逛還好,一逛真的就欲罷不能,停不下來阿~~~~
( 救我 )
之前台灣網拍逛不夠,就會逛到日本樂天,現在連淘寶我都在逛,誰快來把我的手給跺了>"<

宅在家的兩天,真的一直在逛網拍,中邪了中邪了,誰能幫幫我驅邪
尤其是今天一下午我都在逛淘寶,媽ㄚ,怎會這麼好逛,而且這麼便宜
敗了八件單品才花不到一千七百大洋,含運也才花不到兩千,呼!真的很好買

只是我還是好怕會買到地雷品,先記錄一下,等收到貨再分享出來

01.


↑ 手工珍珠蕾絲背心 /
RMB¥16.00元



我很愛這類的背心,因為胸前有蕾絲,穿起來視覺效果很好 ( 會感覺比較有胸部 )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這算穿衣的小心機啦,要懂得自己身材優缺買衣服吶~~

02.


↑ 斑馬蝴蝶結雪紡上衣 /
RMB¥21.00元

這件純粹失心瘋來的,因為我有時候很沒辦法抗拒斑馬這圖紋
就像逛街時,如果看到斑馬的項鍊手環,也會莫名其妙的亂買
不過這件穿搭牛仔短褲也整個休閒好搭

03.


↑ 粉色小點點系帶蕾絲衫 /
RMB¥25.00元

這種像睡衣的蕾絲衫我也整個很沒抗拒能力ㄚ
之前有買過一件比較偏紅的,但被陳太太洗壞了,所以又買了一件粉紅裝可愛XDDDD

04.


↑ 迷幻蝴蝶結連衣裙 /
RMB¥19.00元

到目前為止,今年夏天我已經買了6件連身裙了,這件是第7件



他的袖口設計是綁帶蝴蝶結,整個浪漫



裙擺也一堆蝴蝶結,哈哈哈,可愛 ( 好啦~我承認我一整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

05.


↑ 深V領雙層荷葉花邊無袖襯衫 /
RMB¥89.00元

也是心機裝的一件襯衫,只是我很擔心它版型太小
網拍真的一堆李孝利風耶,不論哪個國家的網拍都一樣,整個被韓系風格給霸佔,很恐怖~~~



06.


↑ 美地奇的棉TEE / RMB¥62.00元

個性T,買來搭我的內搭褲的

07.


↑ 純色夾腳拖 /
RMB¥29.00元

今年夏天我都還沒買到夾腳拖,所以一次我買了兩個顏色



鞋底也可愛

0.9


↑ 旋轉木馬長T /
RMB¥29.00元

又是一件好搭的爆炸的長T,而且逛到這個網拍,又讓我整個想刺青
那MD的刺青好看到我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想刺青想到衝腦了我

這件共有三款顏色 ( 黑 / 灰 / 寶藍 ),雖然黑色看久很耐看也好搭,但我還是堅強選一開始就喜歡的寶藍

以上
打完,收工,整個好期待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铺:
妞子胡同日系时尚

店铺:
shezlive旗舰店

店铺:※RINGOBOX生活潮

店铺:{ 1313 } 性价比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