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會玩憤怒鳥這個瘋迷全球的熱門遊戲耶 ( 掩面 )

憤怒鳥這個遊戲真的很經典,而且是夯到大朋友小朋友都一定瘋過憤怒鳥
但老實說,我真的不會玩憤怒鳥耶~每次玩都會玩到我自己都憤怒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老是打不中
最後乾脆就放棄不玩了,因為玩到後來真的都好生氣喔!會有想摔手機的FU
我們家威猛哥就很厲害,他不但很會玩,還一定要破到每關都三顆星他才肯罷休,可見他瘋狂的程度有多變態
不過,雖然我不會玩憤怒鳥,但每次看到他還是覺得他超可愛的,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遊戲
這一次收到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的時候,更是讓我忍不住大叫~這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廠商寄送來的顏色剛好又是黑的,嘟嘟好很搭我的歐兜賣,讓我整個好開心說

現在我們就立馬趕快來看看我的開箱分享文唄~Go!



除了我拿到的黑色款之外,還有其他四款顏色的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每一款也都各具特色的很可愛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歐兜賣的顏色去做選購搭配,真的是兼具實用又時尚拉風,實在是好蝦趴喔!XDDD

淨重:2000g  
Size:35 x 15 x 36 cm
適用:Co-in、Cuxi、Kiwi、Many、Mio、Tini、Mii車種



鑰匙必須轉在LOCK處才能拔下!



雖然是造型小行李箱,但可是有防盜設計喔!在安裝時要記得先將鎖頭轉至ON的位置



這樣的空間基本上很適合放些女生的小物品,比如說像化妝包、防曬油之類的隨身小物,都非常的方便實用



造型小行李箱內容物重量不可超過3KG,我都放一些我騎車時需要用的手套、雨衣、雨鞋套還有防曬小外套



造型小行李箱上貼有貼心的置物箱注意事項提醒



在造型小李箱的上方做有手提的設計
這款造型小行李箱就是做得可以讓你帶著他趴趴GO,想要手提著他還是背著他趴趴GO都很方便



除了造型小行李箱之外,隨箱裡還附有背帶一條,底板一個,安裝零件一包,還有一張安裝說明

現在我們就趕快先來看看安裝過程唄!先放上K-MAX官網上提供的安裝教學影音







STEP 01 
檢查零件是否齊全

行動包X1、華司X4、M6螺絲X4、底板X1、R型鐵片X4、M6螺帽X4、橡膠墊X4




STEP 02
組合底板件與車架

1、將橡膠墊置於R型鐵片內側後,將之套於車架管上





2、將底板置於車架上;參考螺絲孔位,調整到適當位置後,將R型鐵片夾扁



小技巧:將底板調整好要放置的位置後,R型鐵片與橡膠墊一定要夾扁喔!




3、將螺絲穿過底板,華司與螺帽結合,此時~底板也就安裝完成啦!



STEP 03
組合行動包與車架

先將鑰匙轉至ON處,接著將行動包順著溝槽滑入底板、將鑰匙轉至LOCK處,造型小行李箱即安裝完成



行動包使用說明:

● 開啟
1
、將鑰匙轉入ON處
2、按壓開蓋鈕,即可打開行動包

● 上鎖
1、關上行動包上蓋
2、將鑰匙轉至LOCK處

● 鎖住行動包與機車
1、將鑰匙轉入ON處
2
、將行動包順著溝槽滑入底板,將鑰匙轉至LOCK處
3、行動包限重3KG



整個安裝過程說難不難,但說簡單也不怎麼容易上手說,因為也花上了我和威猛哥一些時間在安裝上
尤其是現在天氣又這麼熱,雖然我們已經選在接近傍晚的時間才安裝,但也是裝得我們倆滿頭大汗
熱到我都開始擺起臭臉來的不說話,一度還想默默的就這樣放棄乾脆不裝了,哈哈~
好險我們家威猛哥實在非常有耐心,陪我慢慢把他裝好,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啦!



我們真的是費了超大一番功夫,才讓螺絲與螺帽緊密鎖在一起
中間一度還中斷安裝,又開啟了電腦再看一次官方提供的安裝影音,甚至還努力的爬了一下文
只能說~可能我跟威猛哥的手真的太不靈巧了,大家都說簡單的安裝過程,我們卻花了一番功夫才完成
就整體而言,安裝過程嚴格來說真的不難
,難就難在我們沒有像機車行一樣,有完備的工具可以使用
再加上個人真的覺得它螺絲實在太短了,如果是使用一般工具的話,真的很難讓他們緊密在一起
所以個人想在這給廠商一個小小的建議,就是螺絲真的可以做稍為長一些些
這樣在鎖得過程中才不至於這麼費力,因為光鎖螺絲這件事,就真的是非常不簡單吶!!!!



然後阿,因為我的Kiwi加油孔是做在後面的,裝了造型小行李箱後,要加油就不是很方便了說
雖然還是可以勉強打開啦,但要加油好像就得把造型小行李箱整個抽起來,所以這一點我也覺得小不方便



不過雖然如此,安裝好之後,個人還是覺得他真的好拉風喔!而且是不是跟我的歐兜賣配得嘟嘟好
整體感覺也太搭了吧!只可惜我那天去找威猛哥的時候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只帶了半罩式的安全帽
應該搭配我的全罩式黑色安全帽出門才對,這樣整體黑看起來就更瞎趴啦~XDDDDDDD




這款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不僅僅是機車行李箱而已
只要簡單一個抽拔的動作,除了可以變成酷炫的手提包之外,還可以是兼具時尚的側背包喔!
只要將背帶扣住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帶著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到處走了



之前我就有在路上看到有人安裝這款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當時就已經覺得他好可愛好拉風喔!
真的會一直吸引我的目光想一直看他,所以帶著他騎在路上趴趴走,真的會吸引不少眾人的目光
輕巧的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安裝或卸除都很簡單,能帶著走更凸顯他的便利性
除了增加原有機車的收納空間之外,也提升了時尚美感,讓機車行李箱不再只是呆板的行李箱
寫文的同時,突然想到如果廠商可以再出一款美國隊長的盾牌,那應該也挺酷的說~哈哈哈哈哈

嘿嘿~心動了嗎?! 
想帶著這可愛又拉風的Angry Bird一起趴趴走的人可以到K-MAX官網去看看喔!讓你騎車走路都威風!
http://www.superkmax.com/productA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