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汀汀一家人去晶華吃喜宴...(一場難忘的喜宴...新人真的很隨性吶~)



張爸爸和張媽媽真的是一對很可愛的夫妻...張爸爸總是笑咪咪...張媽媽則是里長伯的個性...很熱心~



姐姐人也很好相處...但好高=___="



像個小朋友一樣的汀汀


除了愛...還是愛 ( 我真的很幸福!)

這是第二次和汀汀家人一起吃飯

每一次的相處結束後
,我都會深深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簡簡單單的家庭,父母親身體健健康康的

有的時候不得不說緣份真的很奇妙
原本對彼此都沒有感覺的倆個人最後竟然在一起了
就連到現在想起,還是覺得我們會在一起真的很奇妙,應該說是不可思議

星期六是我們認識一年的日子 ( 在一起卻不到一個月 )
前幾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你一直都在,不管去哪裡,都有你的身影
真的只能說緣份真的很妙,是你的就是你的,就算繞了一大圈,還是會回到原點交集在一起

我很珍惜現在有你的生活珍惜你對我的好謝謝你,我的幾霸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