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段感情如果很快的出現所謂的『磨合期』到底是好還是壞?

年紀越大,談起感情越是害怕爭吵這件事,而我也不認為會有越吵感情越好這回事
所以我更不覺得倆個人之間的磨合,會是從一次次的吵架當中而有所成長或改變
吵架只會讓我越來越無力,因為懶,所以有時甚至連最後的吭聲我都不會了

我可以認同有時吵架會是一種溝通,從過程中找尋彼此不解彼此的地方
但往往吵架只會越吵越烈,次數越來越頻繁,除非有一方像我一樣,懶!

所以我常說,當我什麼都不說的時候,就是我選擇放棄的時候

談感情最常也最怕的就是比較,比較誰對誰好,比較以前怎樣現在又如何
我想只要是人都一樣,說都很會說,但是人就是愛比較,也做不到不去比較這件事
所以我常想,如果一開始就養成不去依賴對方的習慣,那就不會有比較的情形出現
一開始的天天噓寒問暖、每天對你說想你的次數、MSN上傳送Kiss的圖示、簡訊
只要是關於彼此的都能比,也都可以拿來大做文章的比較

大家也都知道比較這件事是不好的,卻還是常常會不自覺的做比較,因為這就是人性
如果要說女人是感覺動物,那我也只能說男人是個知覺殘障的生物
因為他們永遠搞不清楚女人到底在不開心什麼,又為了什麼樣的感覺而不開心
小至睡前只說晚上卻沒來上一個吻,又或是一起用餐時,對方沒有很貼心的拿筷子,一句話
這些微乎其微,小到不能再小的芝麻綠豆事,都可以感覺不好而心情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