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 08 / 22 兩週年快樂!

好快喔!兩年了耶~我們真的一起走過好多地方,單車環島、機車環島、韓國和香港...
從花東玩回來後,我就一直在看這兩年來我們一起出去玩拍的照片
,整個回憶湧上心頭,感觸好多喔~
哭點很低的我,還偷偷的哭了好幾回,不是威猛哥對我不好,是太好!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應該
(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是一個常讓他傷心難過的女朋友 ( 揍扁自己 ) )

謝謝你一直這麼包容我,真的!能夠這樣被你疼愛,真的很幸福 ( 嗚~我又想哭了啦 >"< )
雖然我在blog裡,常會時不時的就提到威猛哥,但好像很少和大家分享我和威猛哥的感情生活
趁著兩週年整理照片的同時,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屬於我和威猛哥的愛情故事 ( 羞  )

老實說,我和威猛哥會在一起,完全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但緣份往往就是這麼奇妙
而且一開始跟他很不熟的時候,我還曾經一度很討厭威猛哥這個人,哈哈~
但後來漸漸變熟,一直到經常鬼混在一起的時候,也慢慢發現他是一個很不錯的男孩子
尤其是和他聊天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他是一個孝順的男生,這點就整個完全命中我的要害阿
我真的非常欣賞孝順的男生,可以說是會到崇拜的程度,百善孝為先吶~孝順的男生多半都很善良

2009年09月18日 大直橋河濱夜騎

這天是我和威猛哥第一次見面的日子,也是他第一次來到車隊和大家一起騎車
但因為我也才剛參加,所以當天好像根本就沒聊到天,只知道當晚會有威猛哥這個人出現而已



2009 / 10 / 18 北宜海倫咖啡

其實這一天的我
,覺得威猛哥這個人很討厭,因為當時威猛哥騎的車上還掛有一個小喇叭可以聽音樂
那時候大家要下山時,他一直在我後頭,騎到已經很累的我,雖然是下山下滑,但聽到音樂內心卻好煩燥
所以就覺得威猛哥很煩,後來再聊起這段時,威猛哥的說法是,其實他很想超我的車,卻一直找不到機會
根本一點也沒想跟在我後頭阿!( 瞪~ )



2009 / 10 / 31 破百K的羅馬公路

這是我騎公路車以來
,第一次騎乘距離破百K,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和威猛哥單獨合照
哈哈~那時好不專業喔!還穿著很休閒在騎公路車,一整個嫩,雖然現在也還是很嫩XDDDD
( 這天的威猛哥跟我們騎完車之後,還自己一人搭火車下南部跟同事會合,準備去環島,一整個體力非常好 )




看到照片,真的很懷念以前和大家一起騎車的日子喔!真的很好玩



2009 / 11 / 26 車友小馬生日趴

傳說~這天是我對威猛哥告白的日子耶!
這天是車友生日
,大家去MOTEL唱歌,我已經喝茫了,所以這些照片我根本就沒印象
但是後來威猛哥卻說
,我在當時對他說,我要汀汀當我男朋友 ( 正確說法我已經忘了,但大概是這類說法 )
然後如果記得沒錯的話,我和威猛哥應該是這次生日趴之後,才開始有聊MSN



2009 / 11 / 28 車隊日月潭環湖

這天的日月潭環湖也好好玩喔!不過我穿太多,一整個熱到我 >"<



2009 / 12 / 05 台中后豐鐵馬道

這天也好好玩,而且大家好熱血的還玩到半夜三四點才回到家
這時間的我和威猛哥其實都還處在很不熟的階段,而且當時我也不是他的菜,他都和其他女車友走在一起



2009 / 12 / 26 羅東夜市逛街

因為看完阿凡達後,和威猛哥聊起電影劇情,之後只要有見面,我們就很幼稚的要來勾一下
這一天的我們和車友們一起去羅東夜市逛街,當時的威猛哥臉上還因為騎車摔車去傷到臉要敷藥
我們都笑他臉上很像是被醫生貼了一片護墊,所以那時候我都叫他護護,他都叫我幹幹叫天后
因為我很愛罵髒話,哈哈哈哈哈~



2010 / 02 / 06 星聚點慶生

哈哈哈~怎麼以前拍照就像是已經在一起了一樣,是有沒有這麼熟阿?!



和威猛哥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常鬼混在一起,每次去哪一定都是我們幾個人
看到照片就想到以前我們幾個真的很無聊,還曾經無聊到在寒冷的冬天晚上,天氣冷得要命
還在我家附近的頂好買了酒,然後幾個人窩在在我家附近的騎樓下聊天喝酒,實在是好瘋狂好好玩



2010 / 02 / 21 阿柔洋騎車

這張帽子是在歪哪招的阿?!( 哈哈哈,後面那位是我的好兄弟亨利 )
以前只要想騎車的時候,揪威猛哥都超好約的,是說現在也是啦~但我好懶喔!整個越來越沒動力騎單車



2010 / 02 / 25 星聚點唱歌

以前真的三不五時就去星聚點唱歌,騎很大也玩很大,大家感情真的很好
這時候跟威猛哥已經算很熟了,幾乎上班都會跟他MSN聊天,但對威猛哥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就是一個很聊得來的男生朋友,而且我也不是威猛哥的菜,因為那時候他還常會跟我分享他喜歡的女生類型
兩個人的相處根本就是像哥們般,然後因為我們倆當時都單身的關係,所以也就常鬼混在一起



2010 / 04 / 24 大雪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會一直大笑,這天的大雪山之行真的好好玩喔!我喜歡



2010 / 05 / 01 北宜瘋兩百模擬路線練騎

因為要比賽了,所以車隊辦了一個模擬路線練騎
在我們交往之前,威猛哥是不參加賽事活動的人,雖然沒有參加賽事,但車隊有活動的話他都會參加
那時候的威猛哥很喜歡指著我的肚子,要我縮肚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偏好注意我的肚子
但老實說,我曾經因為這件事一度很不爽他這個朋友,覺得又不是我的男人,管我的肚子幹嘛,哈哈
這時候的我還比現在瘦很多咧,但因為車褲車衣都是緊身的關係,所以只要稍不注意就會有三層肉出現
只能說,車衣根本就是設計給排骨精在穿的阿 ( 氣~ )



2010 / 05 / 09 瘋兩百

瘋兩百比賽的時候,威猛哥有情有義的來幫我加油和補給
沒錯!兩百指的是全長總數,從市政府騎到福隆再折返,那一次真的是騎到我要瘋了
因為海岸線是S型的,騎到我超暈的,而且又長到我差點騎不完,最後還是在關門前到達,超驚險的



看吧~我就說我騎到要瘋了,這張我臉超臭的,因為要休息時,腳已經累到脫不了卡
威猛哥當時來解救我,幫我把腳扳一下,讓我可以順利脫卡
其實這時候的我,已經開始覺得威猛哥這個男生還蠻細心的,雖然嘴巴常常很壞,但待人真的很好




2010 / 05 / 15 東眼山

我們以前真的都是這樣打打鬧鬧的,這張照片就可以說明一切了,你們看~威猛哥竟然想趁拍照時偷踹我 ( 瞪 )



2010 / 06 / 05 台南吃吃喝喝團

這張是大家在學古堡的解說員動作拍的,以前車隊真的好多活動
,除了騎車之外,私底下也常會一起出去玩
這天我們就是去台南一日遊,好熱血的當天來回,只能說我的車友們開車也跟騎車一樣,很猛!XDDDDD



2010 / 06 / 16 滿月圓騎車

我們好幼稚喔!拍個照也要蹦一下XDDDDD
我忘了這梗是怎麼來的,但是就連到現在騎車的時候,有時也還會跟威猛哥玩這個很無聊的梗,哈哈




2010 / 06 / 19 殘念的五分山

這天的我,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所以就沒繼續最後的攻頂,威猛哥有情有義的陪我坐在路邊等大家下山
我們倆很無聊的在路邊拍了一系列的白爛照片,還跟當地的阿婆聊天聊得很起勁
大概也是從這時開始覺得威猛哥其實是一位很懂得照顧人的男生



2010 / 07 / 25 北宜經典挑戰賽

我很怕騎北宜,因為又臭又長,每次都騎到我覺得很無力會幹幹叫
所以比賽前,我就跟威猛哥說,你可不可以來陪我騎?!沒想到他竟然一口就答應了
但因為當天他後來還要去參加同學會
,所以並沒有陪我騎完全程
但也就因為這樣,我在自己騎回程的路上,竟然有總感覺是....如果現在他在該有多好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不知不覺的開始依賴他了,只是我一直沒有發覺而已




2010 / 08 / 06 瘋狂星聚點酒聚

就是從這一次的唱歌聚會
,我開始驚覺自己真的很依賴威猛哥這個朋友
然後也是因為隔天看了當天拍的照片後,我來來回回的一直看一直看,竟然有說不出的奇妙感覺
奇妙的是,我真的分不出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威猛哥這個人
但是我又可以很確定的是,這個男生在我心中已經有了一定的位置了
因為當天本來我們是約好要一起前往的,後來威猛哥臨時打電話來說因為公司有事要忙,得晚點到
掛掉電話後,我竟然會有很不安和沒安全感的感覺說,自己都被自己這樣的感覺給驚嚇到
更誇張的是,後來威猛哥人到了之後,一開門~我竟然第一時間要衝去抱他啦!哈哈哈~當時還被他推開咧
後來威猛哥解釋說,因為那時他已經喜歡我了,他會害羞,所以當然是把我推開啦XDDDDD




這天也是超好玩的,而且拍了好多現在看也還是會覺得很開心的照片




2010 / 08 / 14 威秀影城看電影

我生日的前一天和威猛哥一起去吃飯看電影,但其實這一天的我們根本就沒有約好
而且當天下午我還和朋友出去,後來因為下大雨,我還傳簡訊請他來接我,他也沒有拒絕我的就來接我
這一天出門時,還被一位壯壯男給搭訕要電話,但我很帥氣的就拒絕他,後來還小後悔了一下
上車後,第一時間就馬上傳簡訊給威猛哥跟他說這件事

然後就在我生日的當天威猛哥在我家樓下跟我告白,但他這個愛情的大數辣,當時是說要整我所以說喜歡我
而且我們真的混太熟了,所以當時他在跟我告白的時候,我根本就一點都不相信
一直到生日過後,他每天都在問我好不好?!我才有感覺到他是認真的
但其實到點頭答應在一起的那一天之前,我一直都是處於搞不清楚我和威猛哥之間感情的狀況
因為那時候的我真的沒有喜歡過威猛哥,只是因為長時間的相處,習慣了,然後才驚覺自己很依賴這個人

只能說緣份真的就是這麼奇妙,原來上帝要安排的那個人一直都在你身邊,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如果遇到,真的就要好好的珍惜彼此,不要錯過了才在後悔和惋惜



我們的故事雖然不像童話般那樣的夢幻,但卻是很真實和讓我深刻體會的
很多朋友都很羨慕我和威猛哥,甚至是常都會聽到車友對我說我和威猛哥兩個人真的太閃
但其實我們也常會吵架,甚至有曾經吵到我一度要放棄的時候,但也都彼此努力過來了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讓我依賴,包容我,體貼我,雖然我常嫌東嫌西,但嫌貨才是買貨人阿XDDDD
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那個幾霸昏的男人

打了漏漏等,謝謝大家看完我和威猛哥的故事,哭點很低的我,真的是邊寫邊哭的寫完
最後祝大家明天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我要來去躺平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