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第一天,就來跟大家閒言閒語一下,順便記錄一下2013年1、2月的生活
距離上一次的小日記,竟然是去年夏天的時候~哇哈哈哈哈,久違的小日記又回來啦!( 掩面偷笑  )

 悠閒的星期天,公館慢遊加星巴巴喝咖啡聊是非

威猛哥的iPhone手機裡,有我一堆耍白痴的照片,我整個就是沒在擔心形象這問題阿
這一天,在等吃藍家刈包的時候,又在耍白痴了,但照片真的還好,還是好美阿,哈哈哈哈 ( 好敢講 >/////////< )
然後晚上和威猛哥去了星巴克悠閒,倆個人還無聊到用iPad mini在隨機挑結婚的日子,整個好隨性喔我們



 去MR. PAPA下午茶

說真的,我和威猛哥雖然常去吃吃喝喝,但他卻很少帶我去吃下午茶,或是我最愛的早午餐
所以有一陣子我就常在他耳邊唸:你都不帶我去下午茶,你都不帶我去下午茶 ( 瘋狂REPEAT,哈哈哈 )
這一天去了MR. PAPA下午茶一下,奶酪綠茶真不是蓋的,一大杯喝完後,整晚就像喝了白馬馬力夯一樣
精神無敵好的整夜睡不著 ( 端夭夭~ )




 東眼山賞櫻花

今年的我,對於賞櫻花的行程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有一月的時候,利用星期天的下午,和威猛哥去了東眼山小看一下櫻花
雖然看到好多格友分享了今年的賞櫻遊記,照片很漂亮,我卻好無感的沒有很心動
不過,整理照片時,看到藍藍的天加上粉嫩嫩的櫻花,心情還是會特好,尤其是覺得櫻花配藍天特別漂亮



 東京海賊爆衝團行前會議

さいこう ( 最高 ) 之稱的團長真的好威 ( 很神 ),而且非常認真
竟然可以集結所有人的需求及資訊,整理出高達194頁的行程規劃,真的是細心到最高點了




 無時無刻都在上演的恩愛畫面 ( 生命裡的小三 )

咪嚕嚕真的是我和威猛哥的小三,每次都霸佔我的威猛哥,有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輸了
因為牠的撒嬌功力真的是一流,而且會不讓我抱威猛哥,只要牠看到我抱威猛哥就會對我生氣
( 哪招阿?!)



 撒錢的日本行


哈哈哈~我的日本遊記都還沒開始動工,只寫了 │遊記│酷航廉價航空初體驗❤東京海賊爆衝團啟程
這個月真的要趕快來好好動工寫遊記,大家在等等我唄~



 YES!I DO

故事的發生是這樣的 → │透可│情人節快樂❤YES!I DO



 除舊佈新迎蛇年之火鍋吃爽爽

我的車友大魔王先生,為了要消除他每次想騎花東就遇到下雨的業障和魔咒
祭出了請大家吃Costco牛肉這一招,至於魔咒能不能破除,還得看四月花東行到底有沒有辦法如期成行
哈哈哈哈哈~我整個好期待喔!



 秒殺的年夜飯

每一年過年咪嚕的年夜飯都是秒殺的情況,今年也一樣不例外
瞧牠等到都快流口水的樣子,真的差點沒笑死我們了,有夠可愛的



 應景一下

過年時,很應景的擦了X的指甲油,整個很開心的玩到不亦樂乎




 鼎泰豐的酒釀湯圓真的好好吃 ( 瘋狂大叫!!!)

過年期間,帶餅媽和餅妹去吃鼎泰豐,然後我又強力推薦了她們一定要吃酒釀湯圓,哈哈哈
酒釀湯圓的威力真的很無敵,餅媽和餅妹也覺得好好吃的對它念念不忘



 宜蘭美食半日遊

和威猛哥在一起最開心的就是他真的很願意跟我這樣一起瘋,可以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
完全沒計劃的說走就走,隨性到有時我們倆都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好笑
這一天,我們倆又很沒計劃的說走就走的臨時決定搭葛馬蘭去宜蘭吃美食,真的就為了吃!!!哈哈哈
為了美食,很隨性的到了宜蘭後才租了摩托車到處吃吃喝喝,吃飽飽養肥肚子後才又搭車回台北 ( 笑A )



 愛放屁的陳咪嚕

這傢伙竟然在放了一個超臭的屁後,還給我這張臉 (>人<)
我們家咪嚕嚕應該是狗界的放屁之神吧~哈哈哈,超級無敵會放屁的
,而且每次放完都裝作一付沒事的樣子
殊不知,
牠的屁超臭的啦!!!!!



 2月敗了好多瓶指甲油 ( 偷笑 )

誰可以教教我這種亮片型的指甲油要怎麼卸比較好卸除阿?!
每次都卸到快發火了,可是最近又很愛擦這類的指甲油,但每次卸都卸到好想哭喔~教教我教教我馬



 我敗了EX2F

之前就已經看到好多人分享這台的開箱文,當時就已經看得我心癢癢
結果在過年的某一天逛到了三星門市把玩了這台相機後,我就對它展開了無止盡的思念 ( 真的想它好多天 )
對焦速度真的讓我好激賞喔!還有那F1.4超大光圈及內建Wifi,以後可以隨拍隨傳啦〜YA
然後,會有人想看這台的開箱文嗎?!



 上星期感冒了

這個冬天忽冷忽熱的,害我也中了感冒病毒的圈套 >"<
上班時,一直流鼻水,擤到我都覺得鼻子就快要掉下來了,然後又咳咳咳,咳到我都反胃了
中午時間在FB上PO出這張片,問大家
中午了,有人要喝餛飩湯的嗎?!(被揍)(~_~;)
結果竟然有車友回可以換炒手嗎?!小辣~哈哈哈,笑死我了



 YA!以後綁馬尾也有捲捲了〜Y(^_^)Y

在2月的最後一天,去整理我那亂了將近大半年的頭毛,而且又再度的挑戰捲捲毛
這次真的撐好久,本來年前就想整理,但自從我的設計師有小孩在家當貴婦後,我就沒有信任的設計師了
每次想整理頭毛時,都是和威猛哥隨機在路邊找,這一次終於讓我隨機找到不錯的設計師,大開心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2013年竟然已經邁入三月都快過完1Q了
這個月我要來好好的來消滅身上的肥肉,就已三月消除3kg為目標唄!加油加油~希望可以持之以恆下去
最近開始有在跑步運動,但因為最近感冒了,又停了三天沒跑,希望今天有體力可以來跑跑跑一下
上次最多一口氣的記錄是跑了7K,希望這個月可以有10K的記錄~呼呼!拼了啦
那麼~今天生活中的小確幸就先到這邊結束啦!

按個讚,來跟餅餅一起543吧~ 嘻 

衝吧!我的小宇宙


( ↑ 點我按讚加入餅餅的粉絲頁  )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