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帥!帥!這車真的好帥好輕阿~
這台是2011 Specialized的新車架,聽說在現場就已經好多人下訂,有錢人真的好多~羨慕



會去逛今年的運動休閒展是因為前一天汀汀在101加班,中間空檔跑去晃晃一直傳Whatsapp給我看照片
害我在家看得心癢癢,最後就跟汀汀說星期天我也要去逛逛,哈哈~但其實根本沒有想買什麼東西耶我





裡頭有很多優待券,可以憑券牌隊去換東西,這是我們排的第一站,也是最後一站,哈哈
因為我們倆個實在太懶了!排隊這種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這一站是剛剛好被我們遇到所以就排了
換了兩個煞車皮,不用錢換來的也是不賴啦!XDDDDDDD



這車架是除了FP3之外,讓我也看一陣子了哩,會場價四萬~拿了名片,還是沒下手
因為除了符合我身高是難得我OK的車架之外,我實在找不到買它的理由,雖然我的車架真的很難找
( 這就是哈比人的痛處吶!真希望可以多長那五公分~只要五公分就好 >"< )









現在的單車安全帽也是越做越貴越高級,但可別小看這些單車安全帽
曾經,就有朋友問我單車安全帽真的有用嗎?!裡頭不都是保麗龍材質?!
真的別小看它們,它們可是保住你生命安全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因為我就曾經在騎觀音山下坡的路上摔車翻了兩圈,頭直接落地,ㄎ一ㄤ ㄎ一ㄤ了兩聲
好險當時我有乖乖戴安全帽,只是被嚇傻而已,不然後果真的不敢想像,肯定是會頭破血流外加腦震盪





航翊的板輪也是能見度越來越高



我以為在會場可以很順利的問到650外胎,誰知道~唉!650真的是非常小眾市場什麼都難找



他差點敗了這一個台製的Carbon坐墊,會場價1800大洋,但最後沒買,換了一個Sam Morco的坐墊



你是我的眼系列
因為前一天他在FB上PO出他戴迷彩眼鏡後,被說像蕭煌奇,所以在會場我們一直邊戴邊唱你是我的眼
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



這小帽加一雙同牌的襪子,竟然只賣兩百大洋



百年紀念車衣,好好奇真的會有人買來穿嗎?!



前一天汀汀傳給我的時候,我問他可以騎這上武嶺嗎?!他回我~可以上果嶺啦 >"<



現在的單速車也是越做越潮越有型







好多好繽紛的水壺



單車美型女決選日,很混亂的在比換內胎,踩飛輪比較精彩,大家都很拼說~
厲害!



戰利品,哈哈~果然也沒買什麼

浩悍的卡踏是在進場時遇到阿宏大哥跟我們說會場價只要一千大洋
聽說本來是最後一天才開賣,但我們還是偷偷的小廬了一下廠商,請廠商賣給我們
所以最後我們也買到啦!( 等105卡踏壞了再來換 ) 還有六雙小襪一百大洋,唷呼~

最後我要來
抱怨一個意外小插曲
因為逛完外頭正在下大雨,所以最後我們是先在世貿一館的二樓美食餐廳吃飯,結果意外的讓我當了
澳客
我點了一個現做排骨麵,但排骨不但是冷的就算了,連麵的湯都溫溫的
反應了店家,他們的態度是一直辯稱是今天現做的阿,OOXX咧~什麼叫做現做是到底懂不懂阿!
一開始我還想要求他們我要現做,但聽到他們這樣強辨我真的也懶得跟他們溝通,因為他們根本不懂
因為當下店家竟然告訴我他們要幫我微波加熱一下,又要再一次罵OOXX咧~
凸凸凸
花錢買微波食物我去小七就好啦!最後我就要求要退掉餐點退費,店家也算態度OK的退了餐跟錢給我
花錢事小吶!但這樣的排骨麵我真的很難吃下肚,所以最後我當澳客了
哈哈~不知道大家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也會跟我一樣去跟店家反應嗎?!還是就真的把它吃完算了?!





這樣一個餐要160大洋,排骨冷的湯是溫的,
大家真的都吃的下嗎?!







這是汀汀點的牛楠飯,有好一點,但料也是少少,好像也是160大洋

個人覺得二樓美食街真的貴到有點離譜,如果貴的有價值就還好,但這樣一個餐真的就
貴到難看了
真的還不如吃旁邊的subway速食,或是到隔壁的101或新光美食街用餐~呼~抱怨完畢!

* 星期六汀汀和大魔王要去比136 の傳說,我要來去當補給,一直有追星的Fu耶~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衝吧 ! 我的小宇宙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ayking
  • 真是高級的車阿!!
    騎起來一定不只有輕,還有,爽!!!
  • 是阿~會飛了吧!XDDDDD

    餅兒 於 2011/08/08 15:48 回覆

  • qhiymstvh
  • 看你的部落格很開心~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