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你的眼睛完全沒看錯,今天就是要來告訴大家,輕輕鬆鬆也可以是料理達人唷!
最近因為自己莫名其妙的堅持跟莫名其妙的規定,要求自己要在每週一和週四吃素
不是因為什麼宗教信仰,更不是因為許下了什麼願望,純粹是想自己給自己做體內環保
而這規定也莫名其妙的實行了兩週囉,哈哈哈哈哈,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可以維持多久
但,我是認真的想做體內環保健康一下,而且已經越來越習慣每週有兩天當羊咩咩的時候

一開始真的會很不習慣,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無肉不歡的女生
但其實只要想著隔天你就可以吃到想吃的肉,一週兩天吃素也就變得沒這麼痛苦難過了
哈,完全的離題,直接切入主題



頂好超市買的愛麵族鍋燒麵 + 中華豆腐一盒



我通常都習慣先將料理調味包跟水一起下去煮,然後等水沸
( 其實也可以改用雞湯塊,就不用加入隨包附的料理調味包 )



待水滾後先把豆腐加入,再加入麵條,建議用半盒豆腐就好了,因為一人份其實一整盒豆腐有點太多
( 哇哈哈哈哈,現在看照片,才發現那天切的豆腐完全都在亂亂切阿,整個好沒賣相的切法 )



辣椒完全就是個人喜好,吃湯麵加辣,呼~人間美味吶!不敢吃辣的人就可以不用加入



待煮個30秒後就完成啦~輕輕鬆鬆,過程不用15分鐘

老實說,我是一個不喜歡做料理的女生,因為我討厭過程的麻煩,再加上在家陳太太都會幫我弄好好
所以也就很少有機會會去自己動手做,就算有,最多也是煮煮水餃或煮方便麵,這應該也算方便麵吧?!
因為真的很方便,輕輕鬆鬆,如果再『搞剛』一點,平常吃其實是可以再多加個蛋或是弄點湯匙菜
哇哈哈哈哈,達人達人,請叫我料理達人 ( 自我感覺良好中,抖腳~抖腳~ )

同場加映我這兩週的素食大餐,羊咩咩~咩~~~~~~


10/11:7-11早餐和中午的自助餐,都夾菜跟豆干,晚餐想不到吃什麼,所以最後是沒有吃



10/14:7-11早餐,山粉圓加雞蛋沙拉,蛋好像是葷的耶~( 我還搞不清楚什麼是素什麼是葷 )
中餐沒吃,晚餐點了一個乾板條,加碳烤甜不辣 ( 汀汀跟我說甜不辣好像也是葷的,因為它是用魚漿做的 )



10/18:早餐吃了椰香土司+柳澄汁,中餐又去自助餐報到夾了一堆菜,晚餐就自理嚕~



10/21:北方餅+丹堤的水果茶,中餐沒有吃,晚餐吃了陳太太煮的咖哩飯,當然我又把雞肉給挑掉=___=

其實與其說是吃素的日子,倒不如說是沒有吃肉的日子,哈哈,因為我還常搞不清楚狀況
我真的有越來越佩服吃全素的人,因為吃素除了本來就要對抗沒辦法吃肉的慾望痛苦之外
還要花心思去想,尤其如果吃到全素,好像要求就會更多,比如食用的油阿,等等之類的~
因為我只是單純的不想每天都讓自己大魚大肉,雖然每週兩天吃素的日子裡,我也吃得非常豐富
但,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漸漸改掉自己的飲食習慣,堅持的每週兩天的素食新生活
看能不能在每週兩天的素食生活裡,做到更健康的體內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