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這個壞蛋一直惹我生氣,上週三 / 四更是惹得我想直接把他打包丟掉 (哼)
就在吵吵吵吵翻天後,我決定去吃日本料理消消氣,讓自己開心一點
本來壞蛋是要帶我去西門町,他說那有一家很好吃的日本料理店,但無奈有人現在得24小時待命
客戶打電話來求救時NB沒電,就在找電充解決客戶問題後,最後是很臨時起意的找到揚居大眾日本料理



這一天因為剛好公司要拍照,就有把400D帶在身上,但下車時我懶得大包小包,所以只帶了一機一鏡



只能說我八百年沒拍照,整個都沒手感了,而且又是定焦鏡 =______=



還是哀鳳方便,雖然如果真的要要求像數品質的話,還是得換上4G,但我真的覺得3GS已經很夠拍了
( 嘴巴不知道在開什麼勁,不過鼻子被壞蛋拍的很挺,本人還蠻開心的,就讓我自我感覺良好一下唄!)



蝦手捲,很爽口,不過上頭那叫什麼來的菜好像有點苦苦的



生魚片,食材真的都很新鮮,不過隔天我拉肚子了,是因為真的太新鮮了嗎 >"<



炸蔬菜天富羅,壞蛋一直說他沒吃不到天富羅,問我怎沒天富羅?!俗不知就是那一條一條的XDDDDDD



雞肉串,個人覺得普普,算是裡頭最不好吃的一道,可能也忙著拍照,冷了吧



生魚片握壽司,好吃!( 食材新鮮就什麼都好吃啦  )



海苔壽司,老實說,我是一個還蠻怕吃小黃瓜的人,但他的小黃瓜切的很大塊也不腥耶~



味增湯 / 有魚肉版的,他的味增湯有分20元及60元的,60元有魚肉,但刺太多了

很意外的讓我們發現好店,是個料好實在又平價的好吃日本料理店
而且這樣吃下來,才花我們倆個人730大洋,還吃到好飽好撐!
可能因為位在學校附近吧,所以價格就還蠻親民的,( 實踐大學就在附近 ) 一份定食在200元上下

如果真要挑的話,應該就是整個店的服務態度精神吧!
可能因為這家店裡打烊的時間早 ( 附近店家好像都打烊的很早 ),當天去用餐時已經八點半了
所以最後是在店裡店員邊打烊中邊用餐,這會讓我用起餐來很緊張,而且也不舒服
我覺得這就是將心彼心問題,如果店裡是早打烊就應該限定時間內不接客人進場用場
而店裡的服務態度精神,也應該有還有客人用餐,就不做打烊動作的貼心才是

哈哈,我是個愛挑小毛病的客人,竟然注意這麼小細節的地方,以後肯定是個壞婆婆X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揚屋大眾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6號
電話:(02)8509-3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