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晚上和車友聚餐,去吃了鋤燒,這是我第二次吃鋤燒
因為八月底和九月中去了兩次MO-MO,所以這次去吃鋤燒就有特別比較了一下兩家差別
個人是覺得MO-MO比較合我的口味,肉的口感吃起來比鋤燒略微勝出,雖然鋤燒號稱有安格斯牛肉



有機蛋,老實說我吃不出他跟一般的雞蛋有什麼不同,只有覺得他比一般蛋還漂亮是真的 =____=



安格斯牛肉,吃起來也是很軟很好吃,油質分佈也很漂亮,但比起來真的還是覺得MO-MO好吃一點



鍋中物,青菜有單子可以自己劃單再加點



前菜山藥番茄沙拉,酸酸的,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汀汀點的前菜沙拉,叫啥來的真的記不得了,只知道他比山藥蕃茄沙拉還來得好吃



店內裝潢一角,這次去的是板橋分店,( 第一次吃鋤燒是在西門町 )



擺杓子跟撈肉渣的濾網還有夾子



黑白配,一個裝水,一個裝醬汁

其實後面還有甜點,我點的是紅豆牛奶冰,但因為後來在聊天也吃得差不多了,也就忘了拍了
而他無限供應的飲料還有可爾必思、覆盆子果醋、蘋果汁,個人是覺得蘋果汁最好喝
不過比起來,我個人還是最愛可樂啦,還是MO-MO好,點一次就可以無限暢飲了,唷呼



同場加映MO-MO PARADISE



MO-MO的牛肉,個人覺得比較軟,不知道是不是切片的薄厚度有差有關



鍋中物,看得出是一張臉的表情嗎?!



小菜牛蒡絲,個人覺得又更日式一點



也是有機雞蛋,在MO-MO如果不是點壽喜燒,蛋是要另外計費喔!

還記得一開始吃壽喜燒,對我來說其實是很不習慣的,因為壽喜燒的湯頭是醬汁,而蛋是他的調味醬
不愛吃生蛋的我,剛開始其實還挺不能接受,幾乎是不沾蛋只用了醬汁加很多很多的七味粉在吃
但吃過幾次後,也就漸漸習慣用蛋當調味醬的吃法,生蛋真的可以讓肉的口感更滑嫩多汁

冬天到了,這幾天天氣也開始轉涼,又是吃鍋的好時機,上星期六凌晨吃了麻辣鍋馬辣 ( 待分享 )
這星期想來一下薑母鴨,不過星期五晚上要跟汀汀和同事們聚餐吃燒烤了,得再找機會
不知道北沢壽喜燒好不好吃,新莊中正路上有一間,找個時間要來去吃看看,再來個超級比一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鋤燒鍋物料理壽喜燒專賣店
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htm

Mo-Mo-Paradise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