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又變冷了耶,我又好想吃薑母鴨阿我

今年的秋天可能受秋颱的影響,風都好大喔(抖)
天氣一轉涼,就覺得應該來一下火鍋,麻辣鍋、薑母鴨,呼~能在台灣生活真的是一件
幸福的事

上週三下午,因為突然太想吃薑母鴨,很臨時的揪了幾位車友一起去吃薑母鴨
那一天天氣還溼溼冷冷下著大雨,大家為了吃,下了班就到三重的霸味薑母鴨集合,真是有情有義

因為這家生意真的很好,所以我們約七點半,我跟汀汀不到七點半就已經先到達拿號碼牌了
但卻到八點半我們才坐到位置,足足等了一小時,真的是為了吃只能等等等(內心不斷滴咕最好是很好吃)
因為在等待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有單子先讓你填單點菜,所以在坐下沒多久後,菜也陸續的一直送上來
但也只能乾巴巴的望著菜,重頭戲薑母鴨的鍋底又讓我們等上了快20分鐘才真的端上來,呼~



豆皮



高麗菜



鴨心,超好吃的



鴨肝,也是超好吃的



鴨血糕



鴨腸



麵線,個人覺得還OK,他的油蔥有炸過,所以很香



鴨藍佛,養顏美容,一共點了八隻鴨的鴨藍佛,吃得真開心



重頭戲薑母鴨,好喝啦~湯頭讚



店內薑的功能介紹

真的是沒讓人失望的一家好吃薑母鴨,難怪去吃過的都說好吃,而且網路評價這麼高
光湯頭就好喝到要讓人升天,真的是超讚
不過,他的單點菜色好像就沒其他薑母鴨店這麼多元,蔬菜類就沒幾項,好吃的玉米就沒有了
所以如果真要比起來,這是唯一可以挑剔的地方

比起一般爐火式的薑母鴨,我更喜歡碳爐式的薑母鴨
而且吃薑母鴨就跟吃麻辣火鍋一樣,就是要一群人一起去吃才會好吃
比起來麻辣火鍋雖然是吃到飽,而薑母鴨是單點,但如果一群人去吃就可以點很多但卻又很便宜

呼~講的現在我就又好想吃薑母鴨喔,天氣這麼冷,喝口暖暖的薑母鴨湯頭,人生就完美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霸味薑母鴨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一段100號
電話:02-29877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