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呼~我好愛黃金蛋(半熟蛋)喔!



台北市好吃又平價拉麵在哪裡?在誠屋啦~



店家貼心的告示吃法,每個桌前都有貼一張



我已經來過N次了



小碟子最上層都會擺放一個要顧客取下一個小碟子用的告示碟子



留言簿,裡頭有很多饕客們的留言,也可以自己寫下留言,官網上會將紙上留言放在官網的紙上blog



汀汀的醬油拉麵,他愛吃叉燒,呵呵



因為我實在太愛吃飯了,所以點了迷你黃金炒飯套餐(牛骨白湯拉麵),又可以吃飯又可以吃麵,開心~



套餐除了飯還有一碗拉麵喔!牛骨白湯拉麵,加上誠屋特製的蒜末,呼呼~好吃到會升天



單點日式炸雞,旁邊的沙拉有淋上日本味十足的沙拉醬 (百香果)



他們家的炸雞真的好吃,炸得嘟嘟好 ,肉吃起來口感很嫩



套餐的飲料,柳澄汁

上週五下班,本來要跟汀汀去東區吃日本料理,但因為天冷冷想喝熱熱的湯,最後就去了誠屋
比起花月嵐的拉麵,我真的覺得誠屋的拉麵更好吃說~(好吃很多)
而且店家有特製的蒜末,每次去吃牛骨白湯拉麵加上很多的蒜末,呼~真的好好吃喔!
每次去吃,也都必點他們家的炸物,像是炸雞 (一定點) 還有可樂餅 (也是必點)
但因為這次我已經點了一個黃金炒飯套餐,而且當天人在感冒怕吃不完,就沒點可樂餅了

店內有刷卡打折優惠喔!可以省下將近一個便當錢哩~但好像有限定某幾家信用卡
因為我沒在使用信用卡的習慣,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到是哪幾家,當天也是刷汀汀的卡才知道
所以如果有去消費的話,結帳時可以特別留意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誠屋拉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
電話:02-27529393
http://makotofood.com.tw/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