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時間肚子差點沒餓死,就在我肚子餓到不行的時候腦中出現的竟然是鰻魚飯,哈哈XDDDDD
後來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著丼飯和日本料理,本來很想去永康街的築地市場
可因為沒訂位,覺得到了現場很有可能會候不到位,最後就沒跟汀汀說想去啦!

好玩的是,本來我跟汀汀是在網路上搜尋一家在興安街的丼飯店,但我們到了現場怎樣就是找不到店家
而且鬼打牆的網路上有人寫店家在210號,也有說在64號的,最後我們決定在另外搜尋
就這樣,我們找到了這家標榜著嚴選台灣鰻京都屋

想想,吃個飯也這樣一波三折,也怪我們倆真的都太隨性了,永遠都沒計劃的說走就走XDDDD
要以前,可能還沒吃到飯就已經先在車上和對方吵起來了吧,所以找到跟自己個性合的人
真的很重要!



京都屋裡的服務阿姨會一直來幫你倒茶,算是服務很周到的一家店 ( 真的都是阿姨 =____= )



位在林森北路與長安東路口附近的天津街



非常新鮮的生魚片,不過這一盤要300大洋



很厚實,所以吃得我很開心啦~唷呼!



我的夢幻丼飯,除了有海苔外,搭配著青蔥味道也是一絕,真的有夢幻的感覺吶XDDDD



它們家的鰻魚吃起來有淡淡的炭烤味,比起一般吃到的鰻魚飯有著濃郁的魚味差別很大



汀汀點的鰻魚飯(小),我們都覺得它們家的鰻魚好吃,但是飯煮太黏了



醃漬物真的很不入味,是因為走日本和風口味嗎?!吃起來味道非常的淡



味增湯也好喝,不會淡而無味

如果想吃或喜歡吃鰻魚飯的人真的可以到京都屋去吃看看,會讓你重新認識鰻魚料理
不過晚上是沒提供定食套餐喔!都是需要單點,如果想吃經濟實惠的定食套餐就得中午過去享用商業午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京都屋
地址:台北市天津街41號 (與長安東路交叉)
電話:02-2541-9803

http://my.so-net.net.tw/binhoo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