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吃完尾牙後,晚上又和好久不見的泉哥和溫蒂、大魔王和他老婆還有汀汀六個人去吃了花鵰雞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前夕,和車友一群人到市民大道上的原創花鵰雞吃飯過聖誕節
吃到我們每個人都超生氣,因為吃飯位置小就算了,上菜速度慢,服務品質又差,吃到當天大家
一肚子火
從那天之後也就再也沒去吃過花鵰雞了 ( 以前文大幫的同學很愛約花鵰雞
,幾乎一個月要去上兩次 )



這道叫紫蘇紅K球




蒜味海帶絲



干炒雙脆,雙脆指的是雞心和雞胗



嘿嘿,我的最愛,黯然銷魂飯 ( 對菜單上真的是這樣打的  )



沙蜆鍋,好喝!喝了會飛上天啦~



只是為什麼不是大顆的蛤蜊而是海瓜子?!



雀巢芋泥球



椒鹽龍珠



重頭戲花鵰咕骨雞,我還是覺得要辣比較好吃,會很下飯 ( 裡頭有我愛吃的年糕,唷呼~ )



蒼蠅頭,它們家比較偏甜,但還是很下飯,不過比起來還是KIKI的蒼蠅頭大獲全勝



金銀絲瓜,第一次吃鹹蛋炒絲瓜說,味道挺奇妙的

我們這次一共六個人去吃
,所以點了6-7人的花鵰宴 (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都忘記拍人了啦 =____= )
除了上述這些菜色之外,還有豆皮跟粿條和油蔥湯包和海鮮起司球是在吃完花鵰雞後又再續煮的
不過到底是一品花鵰雞比較好吃,還是原創花鵰雞比較好吃,這真的就見仁見智了
而且現在花鵰雞很愛一鍋好幾吃,已經不像一開始那樣盛行時,就真的是已吃『 雞 』為主
但這次去了吉林路上吃過後,我真的覺得吉林路上的這家花鵰雞比市民大道上那一整排的花鵰雞都好吃!
至少在服務上面這家店算是有用心,菜色及份量也是目前我吃過的四家花鵰雞裡品質最OK的一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品花鵰雞
地址: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70號1樓
電話:02-25211101

http://www.1p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