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我和汀汀單車環島時的最後一天,在礁溪發現的好吃麵店,還記得那天的礁溪下著雨
我們倆因為要準備上北宜,在出發前隨機找了一間麵店先吃飽後再出發,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克難喔~
大年初四汀汀帶我去宜蘭南陽博物館玩時,中午我們又去了這家麵店,那天天氣可是一個大晴天
我們很悠閒的在逛完南陽博物館後,決定開著車到礁溪這間麵店中餐
雖然兩次去的心情和天氣情況都大不相同,但不變的是這家麵店還是好好吃,
老闆還是好親切喔!
所以回來
後,我就決定一定要好好記錄下這篇食記,告訴大家這間好吃又平價的小吃麵店
好吃的美食就是這樣,有的時候只是簡簡單單的一碗乾麵
,一盤小菜,也常讓人回味跟懷念那味道



好吃的豆干,別小看這豆干吶,有些麵店真的會連豆干都弄得很難吃
( 硬又沒味道 )



大陸妹



海帶,也是軟硬將將好



溫泉蛋
我要大推他們家的溫泉蛋,有去吃一定要點!我們每次去都會外帶一顆XDDDDD



我點的米苔目



汀汀點的魚丸湯
,好吃耶~老實說我不愛吃丸子類,但汀汀好像挺愛吃,所以每次都他點我吃吃看



汀汀點的乾麵
,也是好吃,不過最近又發現一間好吃乾麵,但在清安豆腐街裡說~期待我的分享文唄!



這就是我們當天的中餐,哈~其實還少了一盤嘴邊肉



這就是那盤少拍到的嘴邊肉,大家去麵攤都會點些什麼小菜阿?好好奇說~呵呵

我記得我們那天全部吃下來,好像不超過兩百五十大洋說
因為現在戀愛基金的費用是汀汀在記帳,所以我也忘了最後是吃了多少錢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家店的店招牌就叫做礁溪魚丸米粉麻醬麵,所以姑且我就這樣叫它嚕!

地址:宜蘭縣中山路二段1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