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就直接明白說,這是一間我覺得好吃但服務態度需待好好加強的義式餐廳

上週六和有大半年沒見的鴨子約碰面吃飯,因為她早上有會議,所以約了一個下午一點的時間
本來我們約好要去中山北路附近的一間日本料理吃飯,但因為最後碰面的時間已經超過一點
那間日本料理兩點就休息,所以我就臨時提議要改約晶華酒店喝下午茶
但我整個忘了放暑假又遇到週六,想要訂到位置根本就是比登天還難,最後當然是沒吃到下午茶
這中間我們還異想天開的跑到老爺酒店去,但因為下午茶時間是兩點,我們倆個幾乎是快餓昏頭了
最後就選到了這間法哥 ( 前一天晚上下班我還跟汀汀兩個人到附近吃飯,也有經過這間店哩~ )



前菜沙拉,問我好不好吃?!我實在很難回答,因為我一直覺得吃沙拉是件很空虛的事



炸物拼盤,小鳥胃的我們,最後當然是沒有喀完



鴨子戴牙套,要她喀雞翅真的是難為她了



我點的蕃茄海鮮燉飯,講實在話,它真的是我吃過的燉飯中好吃的! 大推~

我忘記拍鴨子的義大利麵了,這篇食記的照片也被我拍的2266
因為當天肚子餓,再加上倆個人大半年沒見面有好多話要說,所以餐點一上就隨便拍拍開始聊天了
但我依然記得,當天當我吃下第一口蕃茄海鮮燉飯時,我就跟鴨子說好吃耶!
在食材上,這真的是一間料很實在又好吃的義式餐廳,價位也還OK,但服務態度真的是有待加強
( 我已經忘了各個餐點的價錢是多少了,只記得當天結了八百多大洋 )

會這樣說是因為店家位置真的不大,打從我們一進門,服務人員就不讓我們挑選位置
想挑一個自己覺得舒適 ( 三人以上) 的位置當然是不可能,這一點我是能夠接受
因為在台北市吋土吋金的店面來說,為了提供更多的客人服務,也只能這樣安排位置
但由於位置小,餐點又送的快,桌面上也實在沒有多餘的位置擺放
當餐點送上時,我們有反應晚點再送 ( 沙拉還沒用完,主餐就已經到了 ) 但最後還是被硬塞了上來
雖然兩個服務人員並非同一人,前者送上餐點時,也真的有先將餐點退回
但過沒多久,後者的服務人員又是硬上餐點,雖然說我們一樣有說明位置太小,但最終還是被硬上了
聽起來雖是小事,但對於用餐當下的我們,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加上因為有限時的關係 ( 限時兩小時 ),一整個就是吃的很緊湊,時間一到馬上遞上帳單要你結帳
( 就連遞上帳單時,都感覺服務人員一付要你趕快結帳趕快走人的態度 )
因為暑假然後又遇到週六,店內消費的人數還真的是一整個滿~滿~滿
到最後我們講話都得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 ( 吃個飯是有沒有需要這麼辛苦阿!)

好啦,以上純屬個人的小抱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法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
電話:02-2525-2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