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肉粳真的好好吃,口感好扎實喔!!!!!

這是一篇很即時的食記分享喔!哈哈~因為我已經破不及待的想分享給大家了
昨天去宜蘭羅東參加了車友的訂婚宴,因為太早到,又剛好肉粳番就在吃喜宴的附近
會知道這間店是威猛哥介紹的 ( 我真的很懷疑他曾經交往過住宜蘭的女朋友,他說有八個  )



油蔥很多,卻喝起湯來不會讓人感覺很油味,油蔥味好香



粿仔條真的切太薄了一點,吃起來沒口感,是我覺得唯一不好吃的 ( 真的非常薄 )



這肉粳真的好威,大推!!!



不過肉粳番更有名的是這肉捲,呼呼~真的好吃耶!不過沾醬我不愛,不合我的口味



這肉捲炸的金黃酥軟度剛剛好,真的好好吃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肉捲烹煮方式





炸的酥脆的薄皮,包著瘦肉和洋蔥



這價目也太親民了吧!在物價高漲的現在,35大洋就可以吃到的美食哪裡找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到中午,但卻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等著外帶

肉粳番的肉粳真的好威,在台北真的還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肉粳,口感真的很扎實
肉捲更是威的沒話說,果然國宴肉捲真的名不虛傳

宜蘭真的是一個美食小吃很多的地方,我好愛 ♥♥♥♥♥,每次去都會吃得好飽好滿足
這一次也不例外,而且訂婚喜宴更是菜色多到不像話 ( 整個大失算 )
而且現在只要有到宜蘭,也一定要用太平洋雞排來做個完美的ending,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多東肉粳番
地址:宜蘭縣羅東市民權路185-1號
電話:03-954-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