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來一下麻油雞的阿~XDDDDDDDD ( 肉質很軟,麻油雞湯很順口,餅餅大推! )

晚上和威猛哥去吃了內湖有名的ㄚ婧姑麻油雞,每次中午都聽到同事再約要吃麻油雞 ( 就在我公司附近 )
威猛哥的同事也常去吃然後在FB打卡,所以我們今天晚上也來去朝聖啦! ( 說好的減重咧  )



內用的話桌上都有菜單,我們點的是一個麻油雞套餐和一個麻油豬肝湯



餐具區和醬料區



這是我點的麻油豬肝湯,這個麻油豬肝湯很威的是豬肝吃起來口感超軟超好吃,真的超推



真的要給這麻油豬肝湯五顆星     ,豬肝切的厚薄剛剛好,真的好好吃喔!而且份量也很多



麻油麵線也是好吃,不過我覺得湯汁有點太多了一點,我比較喜歡吃乾一點的麻油麵線



呼呼~這麻油麵線搭配店家提供的沾醬,真的是口味好吃到飛上天了



威猛哥點的麻油雞套餐,有麵線、米血、心、肝、胗和青菜,超大一碗的,雞肉肉質很軟喔!



麻油雞湯喝起來很順口,不是酒味很濃很辣的那種,真的很好喝!



店家提供的沾醬,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吃的話一定要弄來沾看看吃一下,有點像吃藥燉排骨會用的沾醬



但他比較水一點,而且吃起來甜甜的 ( 哈哈~我一直用豬肝沾來吃,好吃!)



麻油雞月子禮盒,做月子好像要吃上一個月的麻油雞哩,天天吃應該會很可怕吧



店內座位很明亮,而且座位算多,不過如果中午去的話可能會被周圍的上班族擠爆吧~



哈~老闆娘真的就長這樣說,很可愛很親切的老闆娘,我們要走的時候還說我臉吃到紅紅很可愛

我從小就好喜歡麻油雞湯配飯喔!而且光這樣不用任何的菜我就可以吃下六碗的白飯
哈哈哈哈哈,沒看錯!我真的好愛吃白飯,那個時候連我爸看到都嚇到了
因為小時候胃口並不是很好,而且身型又是那種超瘦,應該說是營養不良型的
只要我媽有煮麻油雞湯,我就像個貪吃鬼附身一樣,可以吃下六碗飯 XDDDDDDDDDD
今天去吃過ㄚ婧姑麻油雞後,我和威猛哥說我以後應該會常找他去ㄚ婧姑麻油雞報到
因為真的好好吃,而且又在我的公司附近,今年冬天應該下班後就會三不五時的去ㄚ婧姑麻油雞報到
ㄚ婧姑麻油雞的麻油雞湯真的很順口好喝,比起有名的南雅夜市麻油雞,我覺得ㄚ婧姑麻油雞又更勝一籌
而且有店面和舒服又明亮的座位,不用像在夜市裡要吹風冷冷的吃麻油雞,是不是很幸福咧~
冬天到啦!大家快去補一補,尤其是女孩們,吃個麻油雞補補身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ㄚ婧姑麻油雞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67號
電話:02-87977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