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子好威!會跳舞?! ( 一起森巴舞~ )

一月份和很久不見的姐妹們約在師大路的火鍋世家吃飯碰面聊八卦,用餐時間人爆多

每次去師大路逛街,我都會把摩托車停附近,經過時都覺得這間火鍋店也太多人了吧~
搜尋了一下,火鍋世家在網路上還小有名氣哩!好像都是因為這會跳舞的活蝦而帶來人氣 



用餐環境在每個位置上都有像辦公室
partition一樣的分隔,其實感覺有點空間狹窄 



醬料區,有十種醬料食材



醬油的部份採用的是日式醬油,旁邊那鍋是甜點紅豆湯 ( 看起來很空虛,所以我沒喝~ )



醬料區的擺放位置,個人覺得店家在這部份還蠻貼心的,因為除了很清楚標示每種醬料外,還中英文對照 ( 拍拍手 )



飲品區,旁邊還有冰淇淋區 ( 嘿嘿~那一天我吃了兩支冰  ) 
 


這是我吃火鍋時喜歡用的沾醬,沙茶、醬油、蔥、香菜還有很多的白醋



還會在帶上一個是辣椒、蘿蔔泥、蒜、蔥、醬油和很多的白醋
哈!我吃火鍋很忙,都會用兩個沾醬,一個是有沙茶另一個是沒沙茶,因為我一直覺得沙茶加辣很奇怪



三個人用餐,所以有三顆養生雞蛋,除了吃壽喜燒之外,我吃火鍋不會碰蛋耶~
 


涮涮鍋的基本配料還算豐富,高麗菜、豆皮樣樣都有,而且菜盤的食材也都很新鮮



因為我本人實在太愛吃飯了,所以就算是去吃涮涮鍋,我通常還是會點飯~哈哈!( 白飯萬歲~ )



我點的是小海陸,和其他兩位姐妹們點的比起來,整個弱掉了,當天我的主餐是最虛的 
 


鴨子點的海鮮鍋,來了一艘小船,我看了都嚇到了~太威了太威了





天仙的蝦子更威,會跳舞,而且一直猛跳很逗趣

以前看到蝦子被叉住,都會覺得自己好殘忍,這麼愛吃蝦
但後來聽說蝦子是沒有痛覺的,牠們只覺得身體被東西給弄住,所以才會有反應,就又覺得自己其實也還好
喂~這是什麼心態阿!



我的湯底是海鮮原味湯頭,老實說~他們家的湯底口味其實還不錯喝耶!並不會太死鹹



牛肉肉質的口感也很好吃,其實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我最愛的蛤蜊,新鮮的食材不用加什麼調味就這樣很單純的吃,就好讚!



比起吃很多的肉片,其實我吃涮涮鍋更愛吃海鮮,尤其是蝦~他們家的蝦子真的都好新鮮 ( 很推~ )



麻辣鴨血,因為我不吃血類的食物,所以無法告訴大家這到底好不好吃 ( Sorry啦~ )



最後來支冰最為完美的結束~哈哈 ( 其實我那天吃了兩支冰說 >___^ )

整體來說,這間涮涮鍋的火鍋CP值也是很高,價格從兩百元不等到最貴四百元左右都有
和一般涮涮鍋火鍋店相比,其實在價格上是相差無幾,但食材卻是非常新鮮,而且份量也很足夠
那天我就沒把東西吃完的就已經覺得肚子好撐吃不下了,連我最愛的白飯都沒扒完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甜點部份,我個人覺得比較空虛一點

教大家一個品味牛肉的吃法: 佐料以清淡醬料 ( 蘿蔔泥 + 蔥花 + 醬油 ),較能品嘗優質牛肉的原汁原味

 五分熟:滾湯涮 5~6秒即起鍋
,口感原味甜膩
 八分熟:滾湯涮 7~8秒即起鍋食用,口感鮮甜彈牙 
 煮全熟:滾湯涮 10秒以上即起鍋,口感扎實稍具咬勁

呵呵~其實是在火鍋世家看到的小教學,借花獻佛一下XDDDDD





 店家資訊

火鍋世家 - 台北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1號 ( 師大路雲和街口 )
http://suabu.cis.justgogo.com/cis/Defaultv2.aspx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