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你看看,你們說這爆漿的奶油紅豆餅是不是囂張過了頭

相信大家最近看到新聞,應該都和我一樣很無奈,物價什麼都漲,漲!漲!漲!就是薪水沒有漲!
而且很多東西真的漲到有點無法無天了,好可怕~~~ ( 神阿!可不可以讓我中一次樂透過過好日子阿?! )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銅板美食,只要一個十元硬幣就可以吃得到的台灣美食,哈哈~沒看錯!真的只要十塊錢

現在的物價漲成這樣,可以用十元買到的美食還真的很不容易,只能說老闆真的佛心來的
除了價格很親民之外,餡料更是爆漿的嚇人,完全就是可以用囂張來形容,CP值指數破錶的無敵!



這是一家隱身在晴光市場小巷弄內的紅豆餅,巷弄不大,也就只有一條,所以不難找



我是和威猛哥上週六下午去牽摩托車後,臨時起意去買來吃的~人爆多,大概排了超過20分鐘的隊伍
真的不誇張,只賣三種口味的紅豆餅,竟然可以排這麼長的隊伍,想必好吃程度應該很驚人

提外話:
在排隊的時候,前面的客人她老公等她太久,還對她說吃一個紅豆餅,排這麼久的隊,有沒有搞錯阿?!
老實說,我也第一次為了吃紅豆餅排超過20分鐘的隊伍,幸福的威猛哥則是都同事買給他吃,也從沒排過隊







我站在隊伍中,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店家工作人員拼了命的在製作紅豆餅,速度真的好快喔!
每次看人家做紅豆餅,心裡都會默默的覺得好像不難馬,但術業有專功,真的做起來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雖然只是看似簡單的紅豆餅,還是有一套SOP在,像是要先做外皮,接著放餡料,再做一個外皮蓋上
看似簡單的過程,實際上做起來可就真的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只能說店家的工作人員真的好熟練速度好快



買到紅豆餅後,我們就速速的走到晴光市場附近的公園享用 ( 紅豆餅一定要熱熱吃才好吃吶~ )
看看這圓圓的紅豆餅,我~要~來~吃~你~了XDDDDDDDDDDDD



真的好厚喔!比起一般看到的紅豆餅都還要來得厚很多,超誇張的~








爆~漿~了!!!!!
我和威猛哥都喜歡吃奶油口味的紅豆餅,為了怕兩個人會搶食,最後我們還決定點了一人一個的奶油口味
但我不得不說,這奶油餡料真的太囂張了,囂張到我吃不到半個就飽了,最後是交給威猛哥去解決他 



蘿蔔絲的部份個人就覺得有點普通了,不過餡料吃到後面有胡椒香味的出現,所以也沒太讓人失望就是了
只是和奶油口味比起來的話,蘿蔔絲的口味真的就稍嫌遜色了一些



小的時候我吃紅豆餅總是喜歡點蘿蔔絲口味的來吃,但小時候買到的蘿蔔絲真的都是那種白蘿蔔絲的餡料
現在幾乎都沒看到了,要吃到好吃的蘿蔔絲口味紅豆餅真的很難 ( 攤手 )




蘿蔔絲的餡料一樣很多,只是餡料口感有點偏乾,所以吃到後面會處於有點難入口的冏境 ( 苦笑~ )




哈~照片失焦了 >"<
有沒有看到外皮上的芝麻粒,十塊錢的紅豆餅做到如此的料好實在,真的是很不容易,再次給老闆拍拍手先




吃紅豆餅當然少不了紅豆餡料口味,他們家的紅豆餡料屬於不甜的紅豆口味,怕甜的妞兒會很愛他




紅豆餡料口感很軟綿,而且聞起來好有紅豆香氣喔!

呵呵~三種口味吃下來,個人覺得還是奶油口味的紅豆餅大獲全勝
不過三種口味吃起來各有各的風味,像是紅豆口味也很香喔!只是我們本來就比較偏愛奶油口味
而且已一個十元硬幣來說,這樣料好實在的紅豆餅真的是CP值無敵高,我大概吃下兩個就好飽喔!
那一天跟威猛哥兩個人一起吃掉四個紅豆餅後,就飽到晚上八點才吃晚餐,真的是餡料滿滿的紅豆餅







特別要介紹的是他們家使用的紙袋可是有專利的喔!
大家都知道紅豆餅最怕就是冷掉後,外皮吃起來不酥,會軟軟的不好吃,所以紅豆餅常常都需要趁熱吃
使用這種環保紙袋,就不必擔心這個問題,紙袋上都有微米針孔,一個洞一個洞的,可以透氣排溼
你們說~老闆在這種小地方是不是也很用心,真的是該再次大大的給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