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的聚會好黑皮~呀比!❤

首圖很可愛吧?!這是經過樂畫達人PeiPei 的推薦後,聚會完的當天晚上我就弄了這張照片上傳FB
( 樂畫真的是一個讓人玩不膩的APP耶,我前一陣子中毒好深,連睡覺前都還會躺在床上編輯照片好久 )

哈哈哈,這篇我拖了好久才發文,是說大家都好厲害,已經都分享了說,就差我而已 ( 我最後一名 )
本來想默默就這樣一直沉默下去,因為每次想寫這篇分享文,光打開看到當天拍的照片就不知道從何整理
但出來混的,該還的還是要勇敢面對 XDDDDDD

這是四月底的時候,和PeiPei、柚柚還有品約見面約會的地方,見面前我們還先在FB上討論了好久
本來當天要參加的人還不少,但越到聚會的時間,不克前往的人也就越多,到最後就只剩下我們四位
雖然這樣,還是不減我想見到大家的心情~哈哈哈,是說我根本就是抱著當小粉絲的心情前往聚會的阿



門面很時尚風的Mia Cafe,地點非常的好找,就在敦南誠品的對面




一踏進Mia Cafe就可以看到有好多甜點的甜點櫃,每樣看起來都好漂亮好好吃喔!




明亮簡約乾淨又帶點時尚感的環境,讓我們光在一樓就拍了不少照片說~



用餐在二樓,趕快上來看看二樓的環境介紹唄~ ( 這張照片是PeiPei 幫我拍的  )







透明的落地窗設計讓整間店的環境非常的簡約明亮,座位區都以黑白色系做搭配,還有氣派的皮革沙發



開放式的大理石吧台,真的是好氣派喔!可以看到穿著整齊制服的工作人員正在裡頭弄著每一位客人的餐點





洗手間的部份也是相當的乾淨明亮,沒有太多花俏的擺設,但卻能營造舒服明亮的環境空間來~



除此之外,Mia Cafe 還提供了戶外的用餐環境喔!很棒吧~在二樓的地方竟然會有戶外的用餐區
而且讓人難以想像的是,這竟然是在車水馬龍的東區裡,店家在環境的裝潢上真的是非常的用心

看完了環境介紹,趕快來分享一下當天我們點的餐點唄~



這是我點的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每份是320大洋

燻香的鮭魚搭配上爽口的蔬菜,除了讓擺盤在視覺上很漂亮外,每一口也都吃得到他們搭配組合起來的爽口
口感我很喜歡,就是價位稍嫌高了一點



PeiPei 點的是燻鮭魚鹹派,每份是320大洋

也是擺盤好精緻喔!而且還有蔬果沙拉和水果搭配點綴,很適合喜歡輕食的女生們



柚柚點的是墨魚松子綠蓉醬義大利麵,每份是330大洋

一般墨魚麵都是黑黑的一整盤,但因為他搭配了松子綠蓉醬,所以整盤義大利麵是綠油油的登場,很特別!



最後送上的是品惠點的比利時鬆餅x冰淇淋,每份是280大洋

冰淇淋上竟然出現有蝴蝶雕花耶~等待果然是有價值的
看到這精美的餐點端上來後,完全能夠明白為什麼品惠點的餐點會最後出現,鬆餅烤得好漂亮光看就好吃
如果我是單純去喝下午茶的話,一定會點比利時鬆餅x冰淇淋,因為實在是太可口了



整體而言,Mia Cafe 的餐點部份真的都很不錯,除了味覺照顧到了,就連視覺也讓人非常享受
只是價位並不是走著親民平價路線,因為以上餐點皆不含附餐飲料喔!
不過偶爾來這邊當貴婦也不賴,這邊的用餐環境真的好舒服,好適合姐妹們來這邊聊天拍拍照
所以吃飽後,我們就開始聊天拍照啦





雖然這是第一次和大家見面,但那天見面的感覺就像是認識了好長一段時間一樣,有聊不完的話題



兔女郎系列,哈哈~
PeiPei超可愛的,我看這張照片一直覺得她真的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放上來說
這是柚柚借給我們的道具,是說之前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戴這種兔耳朵會顯得頭很大很怪
雖然看上去我的頭還是很大 ( 大頭聰明馬~哈哈哈哈,自己說 ) 但卻意外的被大家誇可愛  ^////////////^



甜美的柚柚,在他旁邊我看起來就像是個小粉絲一樣

默默follow他的部落格已經好久了說,總是很陽光笑容的他讓我印象真的好深刻 ( 還有他們家的法國麵包 )
他的部落格裡總是寫著圖文並茂的文章,還有不時會出現搞怪讓人『噗ㄘ』笑出來的無厘頭照片
見到他本人後,真的就像先前的感覺一樣,是位很陽光的女孩,笑容好甜美喔!讓人好喜歡
哈哈~我永遠忘不了當天見面時,他從敦南誠品要過馬路到Mia Cafe時,裙擺飄飄的模樣,真的好女神喔~



第一次見面的品惠 V.S 無敵小可愛PeiPei

很健談的品惠,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無話不聊耶~
而且在聊天的過程中,知道他是素食者,才發現原來其實之前也有看過他的部落格文章
因為在他部落格文章中,分享了很多素食美食,所以當天聊天時,其實是有喚起我的記憶來
只是因為見面前沒有在部落格裡有太多的互動,所以不曉得原來之前也不時有逛過品惠的部落格
品惠是當天最認真拍照的人,帶了專業的單眼相機一直在拍照記錄,讓我好佩服他的精神喔!
聊天過程中,也發現品惠是位喜歡趴趴走的女孩,聽著他聊著趴趴走的生活,讓人感到他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最後一位要介紹的是可愛的PeiPei
哈哈~童顏美女這膩稱在他身上使用真是在適合不過了XDDDDDD
看他的部落格也有段時間了說,印象很深刻的是,第一次逛到他的部落格時就被他可愛的外表嚇到
因為想說這麼可愛,外表看上去就像個小朋友一樣可愛的女孩,竟然已經是人妻了說
我很喜歡他的生活記錄分享的方式,簡單又很真實自然的記錄,讓我不知不覺中習慣每天點進他的部落格

哈哈~感謝主!讓我有機會認識這麼可愛的大家,真的好開心喔!
接下來要進入馬卡龍女孩的主題介紹~嘻





當天都穿了飄飄裙擺的PeiPei和柚柚,為了這一次的主題,他們還好用心的到五分埔去置裝



哈哈~是不是很像外拍MD阿?!美到讓人一直忍不住猛拍



我和品惠也要來假裝一下XDDDDD




二樓的戶外區真的好適合拍照喔!在這邊拍了超多照片,回家後都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 端夭夭~ )




嘻~小側拍大家
穿著新洋裝的PeiPei,擺起姿勢來真的一點也不輸外拍MD,
不過更認真的是品惠和柚柚,大家都好專業



拍得太開心,拍到後面玩開了,柚柚也開始搞怪了,真的是完全不計形象耶~XDDDD
三個人擺出三種不一樣的愛心,真的可愛死了,害我邊狂笑邊按相機快門
就在一陣瘋狂拍照後,我們也準備轉移陣定另尋下一間下午茶聊天的地方。。。。。。。。。。



Mia Caf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5號2樓
電話:(02)2741-8080 ( 咖啡館 )、(02)2741-8686 ( 甜點門市 )
營業時間:AM 10:00~PM 11:00



想在星期六下午的東區隨機找間下午茶店真的有點難度耶!到處都是客滿的情況
我們可是四個人在東區找了有一點的時間才走進這間店,BJK Coffee
而且巧妙的是,這一天我們約會的兩間店都是藝人開的店,Mia Cafe 是藝人葉璦菱夫妻合開的店
BJK Coffee則是藝人阿Ben、Junior、Kai 他們合開的店 ( 誰可以告訴我Kai是誰阿?!)



店內牆上有很多藝人的簽名




不過我喜歡的是這面牆,只是當時我都有注意到有這面牆,是回來後看到大家的照片才發現有這面牆說




店內有提供無線上網,帳號密碼設定就在這面黑板上,不過連線速度很慢,而且幾乎是連不上的 ( 苦笑 )




店內的整體環境擺設我形容不大出感覺來,有磚牆漆成的白色牆面,還有大大的雲朵設計
整體而言,其實是很明亮舒服的下午茶小店,有些小地方的裝飾其實感覺很溫馨可愛 ( 但店員卻酷酷的 )




甜點蛋糕區,和Mia Cafe的甜點區比起來,BJK Coffee的甜點區就顯得比較平價親民



 

哈哈哈哈哈哈~其實在店外我們就已經有看到『 不屑可不予理會 』的招牌
最後會選定這間店,完全也就是因為衝著這句話,讓我們四個人想走進去店內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這是品惠當天點的手工餅乾下午茶組





柚柚則是點了日式豬排三明治,那豬排的厚度感覺好有份量喔!



PeiPei點的是熱水果茶



我點的是水蜜桃冰沙



因為是很隨機的就選了這間店,再加上單純的就只是想再找個地方繼續聊天
所以在這邊只點了簡單的飲料和東西,是說在看MENU的時候,人家實在點不出什麼想點的餐點說



整體而言,BJK Coffee雖然價位比較親民,但也就顯得是間不具特色的下午茶小店

B.J.K Coffee &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
電話:02-2721-6952




寫部落格最開心的就是能夠在網路上認識大家
雖然是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卻可以和大家有聊不完的話題,真的超開心的,讓我好期待下一次的見面約會喔!

當上帝關起一扇門,必會再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其實,聚會的當天 ( 4/21 ) 是餅餅已故好友的生日,走過這一段傷痛,我非常的辛苦 ( 真的非常非常辛苦 )
我不想有太多難過的形容來表達我對好朋友的思念,我只想用無限的感謝來告訴大家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別看我現在可以很淡定的說出這段話,這可是需要花上我無比的勇氣才能夠這麼坦然的告訴大家

謝謝你們讓我渡過了這麼開心的一天,愛你們 ❤ ( 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