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呼~又到了美食分享的時間啦!( 在減重節食的妞兒們請自行小心XDDDDDDDD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最近的我已經非常非常的少發食記分享
因為每次想寫食記的時候,都會害得自己邊整理照片邊猛吞口水,最後乾脆就不發,眼不見為淨
好李加在今天晚上的我有吃飽飽,不然一邊寫食記一邊吞口水真的是好悲慘喔!
( 晚上我的羞恥心又離家出走了,和威猛哥去三重吃燒肉一筋,好吃耶!在等我發食記唄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赫赫有名的鼎泰豐,他們家的小籠湯包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那天讓我意外發現,他們家的酒釀湯圓更是飛天級的好吃,好吃到會叫媽媽的那種
我超喜歡吃酒釀湯圓,尤其是冬天的時候,都會不時的想到要吃酒釀湯圓
而且吃過鼎泰豐的酒釀湯圓後,以後應該會更常跟威猛哥吵著要吃他們家的酒釀湯圓吧~好好吃喔!





現在好像很流行這樣透明櫥窗的設計,讓消費者可以清楚的看到廚房裡的工作情況
鼎泰豐的分店真的是越開越多了,我們這一次是在板橋大遠百的鼎泰豐,離我家真的好近
以後想吃的時候就可以到大遠百,不用像以前還要大老遠的跑去台北排隊才吃得到



琳瑯滿目的菜單,呼!每一樣都好想點喔~這時就好希望自己可以像牛一樣有四個胃,通通把美食塞下肚



因為七點半還要看電影,所以五點左右我們就先來鼎泰豐用餐了,這時也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說
真的是到哪間分店都一樣,人氣都還是這麼夯 ( 是說大家都好愛鼎泰豐喔! )




先到櫃台抽完號碼牌後就可以先拿菜單點餐了,SOP做得相當不錯,幾乎沒等到什麼時間就輪到我們了



桌上的調味瓶,醋 / 醬油都標示的很清楚




主角小籠包登場啦!每一顆真的都包得好漂亮好精緻,果然是一間國際眾所具知的小籠包名店



皮薄又多汁的小籠包真的是有著滿滿的湯汁,讓人一口咬下就有著大大的滿足,真的是好好吃
鼎泰豐的小籠包會夯,就是因為他真的湯汁多到很囂張,一口吃下真的好過癮
而且不管在哪間分店吃,品質控管的都非常好,難怪會這麼多人愛吃鼎泰豐,而且是不跑票的老主顧



紅油炒手
老實說,我第一次在鼎泰豐點紅油炒手來吃,以前到鼎泰豐真的就是只專心的主攻小籠包和酸辣湯
也是好好吃喔!而且口感極佳,是說鼎泰豐的美食真的都沒讓人失望 ( 姆指 )








和一般的紅油炒手不大一樣,很明顯的SIZE大好多,口感清爽不油膩
是新鮮的鮮蝦肉和豬肉餡包的大SIZE餛飩,餛飩的麵皮也很薄透Q滑,紅油醬汁加上蔥末的提味



哈哈~吃光光 XDDDDDDD
鼎泰豐的紅油炒手好吃重點在於他的醬汁,一點都不會辛辣,讓人吃了很爽口的會一個接一個吃下肚
而且因為SIZE明顯和一般吃到的紅油炒手還來得大,所以相對的也比較有口感,我很喜歡




可愛的豆沙包




哈哈~看上去,好想小朋友的小屁屁喔!麵皮好光滑 ( ㄎㄎㄎ...這是什麼比喻阿...XDDDDD )




我點的是豆沙小包,小小一顆,女生吃真的嘟嘟好




豆沙口感吃起來非常綿密而且香,麵皮吃起來QQ而且有麵皮香的甜,也是讓人好喜歡的一道美食




最後是我說的飛天級酒釀湯圓



飽滿圓滾的湯圓是手工雕琢的喔!所以點餐時,服務人員會特別告知會稍等較久的時間 ( 等待是值得的 )




香濃飽滿的黑芝麻內餡,和香濃的酒釀搭配,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我很怕吃到一種酒釀是發酸酒味又無敵濃的酒釀湯圓,這樣的酒釀湯圓會非常難入口
鼎泰豐家的酒釀湯圓一點也沒有這樣的問題,反倒是讓人嚐上一口後,會久久無法忘懷
只是他真的有小小的給他貴到,只有兩顆湯圓就要100大洋,而且等的時間真的有比較久一些些
不過他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酒釀湯圓,好吃到不敢吃或不愛吃酒釀的人都會愛上他
真的是五顆星的私心瘋狂大推荐      

以上就是我到鼎泰豐的美食分享
是說,板橋大遠百應該算是我心目中最愛的百貨公司了吧~除了離家近之外,讓我逛起來也舒服
而且又有影城,看電影也方便,所以以後應該會不時的就來一下鼎泰豐,因為18摺的小籠包魅力真的好強大
飛天級的酒釀湯圓更是威猛到讓我念念不忘他,超愛

推荐給大家囉!( 啾咪 )

鼎泰豐 DinTaiFung Global Sites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
話大餅:

* 每次想啟動密集發文模式,最後又都會默默的在心裡頭告訴自己,算了啦~慢慢來也是一種態度阿!
    然後就會開始積了好多食記、遊記和分享文,想想自己一直持續寫文也已經超過半年多的時間
  然後再偷偷的跟大家說,我們家威猛哥都會默默關心大家給我的留言耶~
  今天還非常囂張的告訴我,我的部落格現在是靠他在撐場面,哈哈哈哈哈,笑到我了
    害我不得不出點聲來告訴大家,請各位來幫我評評理阿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