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熱死人的天氣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阿~乾杯乾杯!

嘿嘿~今天是大家期待的燒肉一筋食記來了
這間是我文化的同學介紹的,工作煩悶的時候,就會想要來去大吃大喝一下
所以就廬了我同學推薦我好吃的燒肉,哈!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竟然會找同學詢問哪有好吃的燒肉?!
因為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吃燒肉這件事,因為我不喜歡吃完燒肉後,全身肉味在身上的味道
所以很少會想去吃燒肉,除非是朋友約聚餐,不然我一年吃燒肉的次數應該用五支手指頭就算得出來
而且自從吃過燒肉石松後,我就更少會想去吃燒肉,因為一般的燒肉店真的已經沒辦法滿足我的口慾了

今天要介紹的燒肉一筋評價也非常的高,網路上也很多人分享他們家的食記,口碑也相當的好
我同學和他女朋友就是這間店的老主顧,愛吃到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吃一次
而且他一直非常強力推薦我去吃 ( 謝謝啦~ ),所以和他聊完的當天下班我就立馬去燒肉一筋報到啦~


 


和一般的燒烤店不同的是,他們家沒有五花八門的醬汁調味,蔥花和醬油就是調味的主角之一
整個燒烤吃下來,我也幾乎沒沾上什麼醬油,因為肉質本身就已經非常入味,所以不需要再沾上任何醬料就好吃
我本人是屬於較重口味的口感,所以可以不沾醬就讓我覺得好吃的肉,可見味道是多麼入味



單點式的菜單,價位大都在百元初上下,算是走精緻路線消費的平價燒烤
不過他的份量都不多就是了,如果要吃到非常飽非常撐的話,可能還是要五六百塊大洋,得看個人食量
而且如果你是喜歡去吃吃到飽燒烤的人,可能就會覺得他並不划算,而且價位會偏高
但說實在話,我反而喜歡這種精緻路線型的燒烤,吃到飽的燒烤店真的常常就只是吃粗飽而已
菜色也許多元,但往往都不精緻,再不就是肉質不優,烤起來得需要超多醬料來調味



鹽蔥牛舌
店家推薦的
,真的還蠻好吃,只需要單面烤五分熟就可以開動了 ( 不需翻面 )
好像還蠻多人喜歡吃牛舌,吃燒烤也一定必點牛舌,但老實說我吃不大出來怎樣的牛舌才算是好吃耶XDDDD
我只知道這道吃起來口感就是嫩!而且價錢也很可愛,怎麼可以不點來吃看看



油花分怖的好均勻,肉質也真的是很新鮮,比較特別的是牛舌上的蔥花和洋蔥丁
蔥花和洋蔥丁的組合真的是很完美耶!搭配起來真的是好好吃



五分熟的牛舌實在是太偏粉紅色了,所以我們還是會烤到快七分熟左右,也還是很嫩喔~




鹽蔥牛五花
是比較有厚度的口感,搭配店家提供的蔥花和洋蔥丁一起吃,真的好香好好吃
而且他們家的肉片切的都不會很大塊,對於女生來說一口吃也都很剛好
牛五花油花的分布相當漂亮,而且帶點厚度的肉片真的很適合拿來燒烤,一下子就可以烤熟入口



我很喜歡他搭上蔥花後的口感,不需要沾醬也就好好吃



椒鹽霜降松阪豬
這道肉品算是整個燒烤吃下來,我最喜歡的一道  
因為他真的還蠻讓我驚豔的,一般燒烤店要吃到好吃的豬肉,真的是很不容易,而且烤起來是真的有脆度
豬肉的油花分佈的很漂亮,口感吃起來有脆度和彈性的,椒鹽的味道也十分足夠,吃起來非常下飯



豬肉一定要吃全熟,烤到熟後就馬上夾起來,口感吃起來真的有脆度,真的很好吃



再搭配蔥花下去一起配飯,呼呼~又要升天了啦!



烤肉醬地雞腿
哈~其實
我一開始並不太看好威猛哥點的這道肉品,因為我沒有太愛吃雞肉這件事
而且又是烤肉醬口味,感覺就是了無心意的一道肉品,但烤完後,我真的覺得我誤會他了
除了肉質也很軟嫩之外,烤肉醬也很入味的剛剛好



去骨切塊的腿肉用烤肉醬調味,烤肉醬的味道真的入味的嘟嘟好,沒有搶過雞肉新鮮的口感





我喜歡帶有雞皮的雞肉烤到是有點焦度的狀態,這樣吃好好吃,好香喔~



再搭配個蔥花一起肉口,我的媽媽咪呀,真的是好幸福喔!




水果醋冰沙
整個燒烤結束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去油解膩的水果醋冰沙
酸度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冰冰的喝還蠻爽快的,如果喜歡喝的話,喝完是可以再續杯




無限量供應的高湯
可以自行加蔥花在裡頭的高湯,不過威猛哥說他是一點都沒有味道的高湯,呵呵~
因為那天我沒很想喝湯,所以就一口都沒喝,再加上聽到威猛哥說他一點都沒有味道,更我興趣缺缺
不過後來我們有跟服務人員反應,他們後來有自己試喝,應該會再做調整吧!




蘋果西打
這個應該不用做介紹了吧XDDDDDDDD




可爾必思
哈~這個也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吧!

 

鮭魚茶泡飯
呵呵~真的就是一碗很簡單的茶泡飯,一碗50大洋
點他純粹是因為不想吃白飯所以就點來吃看看,味道挺清爽的,搭配少許的芥末,很有日式風味的茶泡飯
不過真的沒有太大的驚喜,所以下次有去的話,應該還是會點單純的白飯比較實在




白飯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碗十塊大洋
白飯最後又被威猛哥發明了新吃法,就是把白飯拿去烤,變成像是烤飯糰一樣,很意外的好好吃喔!



而且只是簡單的加上蔥花和少許的醬油,就烤好一口吃飯糰了,呼~口水又要流下來了我




烤過的白飯真的很好吃,威猛哥又都只剛好烤一口一口的,非常好入口



乾杯~完食!
謝謝你每次在我心情不好想大吃大喝時,都會一口答應的就帶我去吃好料,嘿嘿~肥死我吧!!!

這一次去都沒點到他們家的海鮮類,因為我們一心只想吃肉,整個都忘了有海鮮這件事XDDDDDD
結帳時,服務人員還特別跟我們介紹了他們家海鮮類的澎湖冰卷,網路上評價也好高
據說,澎湖冰卷的新鮮程度是可以直接生食的等級喔!呼~這真的會讓我下次來的時候想好好品嚐一下耶~ 
而且也看到網路上有好多人推薦他們家的野生藍鑽蝦 ( 是說一定要取這麼豪華的名字嗎?!) 和澎湖冰卷
可見他們家除了肉類品質不錯之外,海鮮類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比起吃到飽的燒烤,我真的覺得這樣單點的燒肉更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食材的品質和水準真的都很不錯之外,服務也相當的好,相當的貼心
光烤網就不知道換了幾次 ( 至少有四次吧~ ) 反應高湯沒味道的時候,也沒多久就看到他們在做試喝 
雖然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燒肉這件事,但燒肉一筋是我會想再訪的燒肉店喔!

燒肉一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52號
電話:02-29869916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