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久違的食記又來啦!

距離上一篇的食記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是說我十月份真的整個發懶
秋意濃睡意濃!每天下班在家吃飽後我就完全不想動了,一整個賴在客廳躺著看牽手
( 是說艾莉好壞喔!我討厭這麼壞的劇情,最近都看到我很生氣,都快看到桃咖冷康了 =_____= )
所以我決定這個月要來啟動勤奮發文模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啦! ( 握拳 )
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因為天氣越來越冷,最後連客廳都不呆了,直接躲棉被不醒人事XDDDDDD

吃火鍋的季節真的到了耶~
我好想念老四川喔!!!!!( 大喊 )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火鍋店不是老四川 ( 大誤 ),是位在民權東路上捷運中山國小站的
涮鮮日式火鍋
民權東路上真的好多間火鍋店喔!而且每一間生意都很不錯,台灣人好像真的很愛吃火鍋捏~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涮鮮日式火鍋店是上週五威猛哥帶我去吃的
我們家威猛哥很少主動自己提議說要吃火鍋,通常都是我在嚷嚷著想吃,因為我很愛喝熱熱的湯




如果是兩個人同行的話,現在有秋蟹鍋的活動喔!也可以參考看看做選擇



湯頭的部份可以自己做選擇,不過一鍋就要另外加價80大洋,我和威猛哥都覺得他們的高湯就很好喝了說



這是我那天使用的沾醬,整個都快跟沙茶SAY掰掰了,只有加一點點點點沙茶



首圖的菜盤因為跟一般涮涮鍋提供的菜盤菜色差不多,所以也就沒做太多介紹
不過,我要特別介紹菜盤裡的這個丸子,超無敵的,好好吃說,裡頭竟然有芋頭餡料,吃起來很香
但我看菜單上,實在看不到它到底叫什麼,也忘了詢問服務人員,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它正確的名字

大家去吃涮涮鍋都一定會把菜盤給解決掉嗎?!我每次都會剩下好多菜喔~尤其是高麗菜
所以對於去吃涮涮鍋能把菜盤掃光的人,我每次聽到真的都由衷打從心底的佩服,超強的




我點的雪花牛肉鍋,280大洋




牛肉其實還算蠻大片的~但老實說,口感讓我不是很滿意捏,肉質有些偏柴



涮涮鍋的肉片就是涮個幾下就可以入口了,因為肉片切得也薄,所以很快就熟透








我個人很不建議點他們家的雪花牛肉鍋來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家的雪花牛肉質本身就屬於偏硬
所以即便你沒把肉涮到全熟,肉質吃起來的口感個人覺得還是稍為硬了一些,更不用說是把肉涮到全熟
吃起來的口感會更略為偏柴,不是那種油脂分佈比較多,涮起來口感會軟嫩的那種 ( 攤手 )



威猛哥點的是蛤蜊雞腿排鍋,也是280大洋



比起來,威猛哥點的蛤蜊雞腿排鍋實在威很多



蛤蜊也很新鮮,網路上好多人也都推薦他們的海鮮鍋來吃,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的話,我一定點海鮮類來吃




你沒看錯,這是菜單上說的雞腿排,哈哈哈~和我跟威猛哥想像中真的很有出入說
不過雞腿排的肉質還蠻好吃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吃到偏柴的雪花牛肉,所以我一直覺得雞腿排表現不錯



唉唷喂呀~好想吃它喔!!!!!超鮮甜的蛤蜊




我愛的湯泡飯,哈哈~是我自製的啦,我超喜歡湯泡飯的吃,而且是從小到大就這樣吃
他們家的湯頭個人很推,還蠻好喝的說,所以不大需要再多花80大洋去點其他湯底了


 

百香果冰沙也是好喝好喝,那天我就喝了兩杯,味道喝起來不會是那種淡淡水加很多的冰沙
 


愛玉也是好好喝喔!我一直叫威猛哥再幫我裝一碗,那天我喝了好多碗愛玉喔XDDDDD



冰淇淋雖然不是哈根的,但也有老字號的小美冰淇淋喔!不過小美冰淇淋真的是普普而已



如果要跟一般的涮涮鍋比的話,像是到處都看得到的錢都火鍋店,涮鮮的價位算是偏高
但是在食材的精緻度上真的還是有所差別,至少在擺盤的視覺上就很不一樣啦~

再來,撇開雪花牛肉的肉質偏柴這件事來看,個人是覺得整體而言還算OK,至少在食材上都很新鮮
在附加的餐點上,店家也算是誠意十足,不過如果已價位來看,個人覺得附餐餐點的精緻度是可以再提升
像是把小美冰淇淋換為哈跟就是很不錯的建議XDDDDDDDD
也許真的是我比較幸運的關係,太會點了去踩到雷,才會點到吃起來口感偏柴的雪花牛肉
感覺上,他們家表現優異的應該是海鮮類的火鍋才是,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一定要點海鮮類火鍋

這兩天天氣真的變得好冷喔!騎摩托車的時候都超冷的,早上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搬出羽絨外套來
天氣一變冷,就很容易被感冒病毒給纏上,大家一定要格外小心,注意身體,千萬別著涼囉!

伊~愛豬乙



涮鮮日式火鍋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63號
電話:( 02 ) 2596-9568
官網:
http://www.shabu-sen.com.tw


搭啦~打完收工!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