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對烤牡蠣的愛已經到達了破錶的狀態了!!!天天都在想著這美味的烤牡蠣 ( 凹嗚~ )

關於我最近很愛吃烤牡蠣這件事,有加入我FB的妞兒,應該早就有有所耳聞
如果夠熟的朋友就會知道蝦子一直都是我的最愛,那烤牡蠣現在應該算是我遇到的真愛吧!
總之,我對烤牡蠣的愛,已經真的到了無法用言語和字句來形容,是真愛無誤吶~XDDDDDDDD

我從小到大就超級無敵愛吃海鮮,我都覺得自己愛吃海鮮的程度已經有高膽固醇的危機存在
小的時候,只要餅媽有帶我們回南方澳阿公阿罵家的時候,我就有吃不完的新鮮海鮮料理
是說宜蘭真的好多好新鮮的海鮮可以吃,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去宜蘭玩時,必吃的碳烤店 ( 做筆記 )

 


MENU上的重點主要就是這裡最受歡迎的新鮮澎湖烤牡蠣,一份是100大洋
其他的烤物像是肉串類、海鮮類跟一些基本的烤物也都不會太貴,價位算是很親民的路線

基本上來到這間店後,就先到碳烤攤前拿MENU,然後就可以開始一陣狂點 ( 大誤 )
點完後再到碳烤攤前去結帳,結完帳後店家會給你MENU上方的號碼單據作為號碼牌
烤物好的時候,店員會超大聲的叫號然後幫你將烤物送上桌 ( 用餐時真的會一直不斷聽到店員在大聲喊號碼 )



來這裡除了有好吃的烤牡蠣之外,其他的烤物表現也都很不錯吃,像是甜不辣和肉串類





他們家的肉串類烤物不是那種會加了很多烤肉醬來調味,吃起來很香,在搭配個在地的三星蔥,讚!!!



烤豆干的味道也很不錯,有些出乎我意料之外,是一個沒有加入太多的烤肉醬就很好吃的烤豆干



小卷的部份也是我從小到大的愛呀!只是簡單的撒上胡椒鹽鹽烤就可以吃到小卷的鮮甜
不過他們家的小卷我覺得並沒有表現的讓我太驚豔耶~有些略顯普通
而且已一盤120大洋的份量來說,小卷的CP值實在不高,所以上個月底再去的時候也就沒點來吃了



澎湖花枝丸的烤法和小卷一樣,也是簡單的撒上胡椒鹽而已,吃起來真的好有海味喔~ ( 游阿游 )




魚下巴這道我個人本身並沒有很愛,所以比較無感一點,只記得它蠻肥美的,肉質部位口感有些偏油



蝦子也是單純的鹽烤方式,簡單的鹽烤就吃得出蝦子本身的鮮味
我本人真的超級無敵愛吃蝦,三不五時就會想到要吃蝦子,愛吃蝦的程度也是無法用言語和字句來形容





烤秋刀魚也是必點的一道 ( 大姆哥 )
之前去吃的時候還不覺得它有讓人太驚豔的地方,可能人多一起Share的關係,所以沒吃出它的美味來
上次跟威猛哥兩個人自己去的時候整個讓我超愛它的,老闆怎麼可以把秋刀魚烤得這麼好吃阿~
我和威猛哥兩個人真的吃到超開心的,而且一尾也才35大洋,便宜又好吃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烤牡蠣啦!!!吃起來有著濃濃大海味的烤牡蠣,嗚阿~我好想念它喔!!! ( 大喊 )




每一顆烤牡蠣真的都很飽滿,吃在嘴裡會有鹹鹹的海味,每一口都有大海的味道,但不是那種會腥的可怕口感



這邊的烤牡蠣是純烤沒有任何的調味加工處理,簡簡單單的烤法就能吃到牡蠣的鮮甜
每一口吃起來都有大海的味道,真的是好吃到會旋轉叫媽媽的那種 ( 老闆~給我來上十盤的烤牡蠣先 )
其他類的烤物個人覺得表現也都很不錯,像是烤香腸也是好好吃,只是份量和擺盤會讓人有些失落感

這間烤牡蠣我已經拜訪過三次,第一次是去年三月的時候,第二次是今年的夏天7月
再來就是10月底的時候,威猛哥開著車帶著我到礁溪,然後我們再悠閒的騎腳踏車到宜蘭去找烤牡蠣
哈哈哈,殊不知我一聽到威猛哥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烤牡蠣,整個精神都來了,迴轉速超高的前進 

和我一樣喜歡吃海鮮的人,應該都會愛上嘉澎碳烤,海鮮類的烤物是他們家的強項,尤其是烤牡蠣
推薦給大家囉!可以吃到烤牡蠣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喔~ ( 瘋狂轉圈圈 )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 ( 員山本店 )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電話:0972-249632 / 0972-249638
營業時間:14:00-21:00 ( 每月第一、三個週一公休 )
晚上八點就不提供點餐囉!所以晚上去的話要注意加點的時間
我就有過晚上去吃,最後想再加點烤牡蠣來吃卻沒辦法點的冏境,真的會超飲恨的!!!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 ( 泰山店 )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11號
電話:0917-879276
營業時間:15:00-23:00 ( 每月第二、四個週一公休 )
這間其實就位在正常 ( 現在已改名叫正好 ) 鮮肉小籠包同一條馬路上
我都是到創始店的員山本店,所以泰山店還沒去吃過,泰山店有室內的座位,員山本店則是在鄉間小路上
夏天去泰山店吃的話可以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不過烤的人不一樣應該多少還是有差異

好啦~最後我要說的是
嘉澎的碳烤好吃是好吃,但在環境的衛生上還是需要加強的
對於用餐環境會特別要求的人那就還是別去吧!尤其是夏天,員山本店又是在偏僻的鄉間小路
可是有很多蚊子跟小蟲和你一起同樂享受美食 ( 苦笑 )

搭啦~打完收工!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