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連假去了台中大坑的紙箱王玩,意外的發現東東芋圓真的超好吃
而且它已經成為我心目中目前最無敵的超好吃芋圓,真的要大推特推用力推吶~
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和汀汀去了侯硐的貓村,逛完後又順道去了九份玩
去了九份當然也一定要來吃一碗九份阿婆芋圓哈哈,今天就來個好吃芋圓
大PK吧!



東東
芋圓的包裝行銷真的做得很好,這一點九份阿婆芋圓真的要好好學習



就連點餐單都設計的很清楚而且一目了然



店家的SOP也是好的沒話說,速度真的很快,不像知名連鎖的鮮X仙,店家流程慢到常讓人等超久







就連外帶的包裝都有設計,只能說它能這麼有名真的是店家有在認真用心的經營



唷呼!主角來了,我點的是仙草五號(寫文的現在我真的好想再來上一碗喔~)

我覺得東東芋圓
會好吃真的是因為它的芋頭好香,而且真的就像它的包裝行銷說的彈牙Q勁
它的芋頭香真的是站在店家點餐時就聞得到了,那種淡淡的芋頭香,香到讓人覺得很溫暖
本來當天到現場的時候,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心裡還想著真有這麼好吃嗎?不就是一家冰品店而已
哈哈,一開始我真的是帶有一咪咪不看好的心態,如果不是楊大根下去點餐外帶,我應該就會選擇放棄
誰知道當我想說既然都來了,那就下車看看,順便拍個照記錄一下,一切就在下車聞到那芋頭香後...
媽阿~我真的是太看不起東東,失禮了!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

以下開始是九份的阿婆芋圓
↓↓↓↓↓


我們點了一個挫冰和一個熱仙草,來個冰火五重天,哈哈



這是熱仙草裡的料,芋圓
、蕃薯圓還有粉圓,仙草真的很稀



比起來阿婆
芋圓真的比較大顆,但Q度真的就還好,而且冷熱芋圓都不Q耶~

兩家比起來,阿婆芋圓
也是好吃,但就Q度就真的不像東東芋圓
來的Q,但吃起來的芋頭香真的都很優
尤其是東東芋圓
家的芋頭真的香到令人很難忘那個味道,但仙草的話兩家就真的都普普,沒很優

同場加映九份好吃的芋粿ㄎ一ㄠ ↓↓↓↓↓



呼~看看那芋頭,真的好香好好吃喔!尤其是現做剛弄好的時候,咬一口真的會讓人飛天



草仔粿也是好吃,而且我覺得草仔粿要放涼後更Q更好吃說



看看那Q度,本來我們還覺得它的草仔粿普普,後來回家後再吃,發現它真的要放涼後變好Q喔!



這家店應該不用多做介紹,每次去九份老街時經過都排滿了長長的人籠,真的是很有名的一家店

其實,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與其說是一篇芋圓PK文,倒不如說是剛好假日有品嚐到好吃芋圓做個記錄
以前我真的很少吃芋頭類食品,尤其不敢喝熱的芋頭湯,就連火鍋也很少會自己煮芋頭來吃
但這幾年因為常跟朋友約吃火鍋,再加上後來騎單車後,常常騎完車會和車友來上一碗冰
發現芋頭真的好好吃,天氣漸漸的越來越熱,我想應該又會常吃冰吧!改天再來分享好吃的冰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東東芋圓
地址:台中市東山路二段48-3號 (大坑圓環)
電話:04-2239-6349

http://www.don-don.com.tw/

九份阿婆芋圓
地址:新北市瑞芳鎮九份基山街143號
電話:02-2497-5245

東東芋圓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九份阿婆芋圓的營業時間是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