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為止,榮登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爌肉飯 ( 其實我在這之前根本不大敢吃爌肉阿 ( 揍 ) XDDDD )

話說情人節的那一天,因為要準備21號的NS武嶺,我和汀汀前一晚很臨時的決定五點殺埔里去練騎
就在下山時,因為埔里天氣多變化,我們倆被雨追著跑淋成落湯雞,而且還分散了 ( 當時很慌 )
好險後來汀汀在路上攔了一台運送菜車的大貨車載我們下山,謝謝那位好心的載菜大哥,超~感~謝
李仔哥爌肉飯就是好心的載菜大哥推薦我們去吃的 ( 叩謝 )



比起台北,中南部的物價真的好親民喔!



雖然是十塊錢的味增湯,但裡頭的料卻一點也不馬虎,而且竟然有魚肉,你們說老闆是不是佛心來的~



醬筍排骨湯,湯頭也是讚,不過其實我們是想喝粉蛤原汁,但兩次去都沒喝到 =____=



排骨飯也是經典 ( 真的好吃 ),但如果和爌肉飯比起來,個人會比較推薦吃爌肉飯



魯筍干、油豆腐和魯蛋,我好愛吃油豆腐,每次來這種店,一定都要來上一盤  



燙青菜,醬油是古早味醬油,所以雖然是一般燙青菜,也讓我好愛,讚~



看起來雖然是簡簡單單的一碗爌肉飯,卻是會讓人一下就扒光光的好吃爌肉飯  ( 大推 )



看看這肉的厚度,媽阿~ ( 吶喊i-n-g )



肥的不油不膩,一咬下肥肉和瘦肉就一起化開,真的會讓人升天



肥瘦配的嘟嘟好,連我這種原先不大敢吃爌肉飯的人都愛上了,可想而知有多可口



這是情人節當天,和汀汀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拍的



這是9月3號陪史賓去西進武嶺,結束後又再一次光臨 ( 哈哈,我們真的愛上了哩~  )



第二次去才發現原來它早上六點就開始營業了,好希望它就開在我家巷子口喔! XDDDDDDD



推薦給大家,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吃看看,大推!

李仔哥爌肉飯真的讓我對爌肉飯大大的改觀,讓本來不大敢吃爌肉飯的我,變得好愛它們家的爌肉飯
而且現在李仔哥爌肉飯已經成為每到埔里必吃的一家店了,沒去成還會一直念念不忘咧~哈!
上週六陪魔王們去東進武嶺時,內心就一直想著要去吃好吃的爌肉飯,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最後沒去成

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五星級的餐廳可以比得上一碗好吃的滷肉飯、爌肉飯或是排骨飯
尤其是對本來就好愛吃飯的我,更覺得這一碗好吃的爌肉飯會讓人吃了好開心好幸福
生在台灣的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台灣美食萬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李仔哥爌肉飯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電話:049-2989719、049-2420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