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的覺得生在台灣真的是一件超幸福的事,因為台灣美食真的好多,尤其是在夜市裡頭

比起逛百貨公司,我真的更熱愛逛夜市這件事
每次去逛夜市,都好想自己可以擁有好幾個胃,這樣就可以將美食通通吃下肚了
這次去台南玩,除了參加單車活動之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要去逛夜市XDDDDDDD
本來我們是可以在星期六活動結束後就北上,就為了想再去逛星期六的花園夜市,所以多留一天
結果,誰知道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星期五晚上我們就不小心逛到了小北夜市,哈哈
因為這根本不在我們的計劃當中,是在我們覓食的時候,無意間經過發現的



才剛踏進夜市的入口處沒多久,威猛哥就看到三師兄這招牌,我和威猛哥都大笑了
我只買了豆干來試吃,因為擔心味道跟二師兄實在差很大,所以只買了豆干來吃看看
結果我擔心太多了,也是好吃,而且還讓我開心吃到忘記要拍照跟大家分享,哈哈
最後在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其實他跟花園夜市的二師兄是系出同門,只是分家了
不過感覺上好像還是二師兄的人氣比較旺耶 ( 不知道在其他夜市看不看得到大師兄的身影吼XDDDD )



這麼大的招牌,真的很難不發現它



動作很俐落的老闆,我們沒等多久就拿到雞排了,而且老闆會幫你將肉剪開喔!
有些老闆是會很堅持不幫忙剪肉的,因為怕肉質的口感被破壞掉,針對這點,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耶~
而且每次其實內心都很質疑真的會有差嗎?!最後還不是都要吃下肚



為什麼它是甜的碳烤雞排阿?!
端夭夭~
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傻了,想說怎麼會是甜的,這家的碳烤雞排沾醬竟然是甜的
跟我原先想像有些落差,不過我跟威猛哥都覺得這家的碳烤雞排也還算好吃



其實就是茶飲加上一球冰,有好多攤都這樣賣,重點是大杯一杯也才25大洋,有夠便宜的



我們點了一杯冬瓜+雪淇冰,老實說,我覺得不好喝耶,雖然它真的很便宜
可能因為加了冰的關係,還有冬瓜味本身就不夠,所以整個冬瓜味都被稀釋掉,
喝起來就略嫌平淡



食尚玩家推薦過的隱藏版美食




生意真的超好的,我和威猛哥就是因為看到它生意好,才想說要排隊買來吃看看



真的是很親民的價格,也是銅版美食來的



紅豆好大顆喔!不過~我覺得紅豆吃起來SOSO,沒有到有紅豆香的程度




奶油就真的很無敵,好好吃喔!只是它跟一般的紅豆餅又不大一樣,比較像是雞蛋糕加了內餡
小小一個很方便吃,個人很推它們家的奶油口味,真的很好吃,難怪是三種口味裡價位比較高的




飲8乎爽,用台語唸好好笑喔~






夾娃娃機,可惜我從小到大就不愛玩偶這東西,所以通常都只是看看說說它們好可愛就走了XDDDD

好啦!我的台南小北夜市之旅就到這邊結束了
哈~感覺好像很空虛吼,沒辦法~這一天我跟威猛哥的戰鬥力實在非常的弱
東西都還只是點一份一起吃而已,就已經不知道該吃些什麼了,最後我們改往下一站永樂燒肉飯前進







附沙拉,因為很一般般,所以就不多做介紹





味增湯還不錯喝,算是有誠意的附湯




端上我滿心期待的燒肉飯結果竟然是冷的 ( 大哭 )  
雖然還是可以吃的出燒烤的香氣,但畢竟不是熱騰騰的燒肉,美味度還是大扣分阿




配菜的部份我覺得也很一般般耶 >"<






燒肉的厚度切得還蠻薄的,但因為它吃起來是冷的,所以我實在吃不出它到底好吃在哪




這間燒肉飯我真的是抱著滿心期待來朝聖,還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因為我跟威猛哥幾乎全台玩透透,所以行前我還想說要找一下之前環島時沒吃到的美食
看到大家都很推薦這間燒肉飯,幾乎是吃過的都說讚,結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真的太幸運去吃到冷掉的燒肉飯
,讓我對這個燒肉飯真的好失望喔!
後來隔天參加單車活動時跟車友聊起,他也說應該是我們吃到冷掉的燒肉飯關係,他吃也覺得好吃
不過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就我個人而言,覺得就算是熱的燒肉飯,吃起來應該也很一般般

Anyway~可以吃吃喝喝還是讓我很開心啦!所以這篇就純粹作為我的食記記錄唄 ^________ ^

小北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五
地      址:西門路四段100號 ( 在西門路寶雅百貨隔壁的巷子,一彎進去就是入口 )
台南的夜市不像北部一樣天天都有,所以行前一定要查清楚不同夜市它們的擺攤時間喔!

永樂燒肉飯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6號
電      話:( 06 )228-1516

搭啦~打完收工!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