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汽球我們來啦!唷呼~

期待已久的熱汽球行終於來了,而且我們還帶了咪嚕嚕一起來喔!
餅妹說咪嚕嚕根本就是走大介路線,跟著我們一起趴趴走 ( 去年還跟我們一起環島咧~ )



第一站來到蘇澳吃宜蘭的傳統米粉羹,從DOVE搜尋到的,據說是一間有60年的老店
但老實說,我吃不出他好吃在哪說 ( 端夭夭~ ) 而且整間店就只賣米粉羹,沒有其他選擇,再來就是賣冰

第一次吃米粉羹裡頭加了菜圃,很特別~ 

 



出發前,我們有搜尋了一下沒吃過的在地美食,因為花蓮已經來過很多次
這間蔥肉餅卻一直沒吃過
( 雖然我內心還是好想吃那會讓人朝思慕想的炸蛋蔥油餅 )
位置就在炸蛋蔥油餅同一條街上,街頭跟街尾而已,有機會去的話,不妨也可以去吃吃看
還蠻好吃的,之後會做美食分享

其實一到花蓮,我們就想先直奔炸蛋蔥油餅店了,但才不到四點打電話去預訂就已經全部賣光光了
好李加在我們明天還在花蓮,只好明天再來好好享受好吃的炸蛋蔥油餅 ( 我期待~ ) 
 



8/10到8/24有驚魅松園的活動,所以整個松園別館裡面到處都是鬼~大家有來的話別被嚇到囉! 



今天差一點我們就要帶著咪嚕嚕露宿街頭了 ,出發前我們就已經先用公司的旅遊點數訂好房,結果...
要入住時卻被飯店經理告知無法讓寵物入住,即使我們有事先打電話做過確認,竟然還出這種狀況
雖然飯店經理有一直幫我們找方法,但還是小不爽!!!!!!!!
好李加在花蓮民宿很多,最後我們向去年環島時住的民宿老闆求救,之後會好好分享這間民宿
七月才開幕的喔!老闆人非常熱情,很熱情的為我們介紹很多觀光景點
剛剛還打電話來告訴我們今天晚上10點到1點七星潭可能會有流星雨,是非常Nice的民宿老闆




為了想看超級模王大道,害我放棄今天晚上逛夜市的時間,選擇買雞排到民宿吃
這間是威猛哥以前工作出差時買過的雞排店,沾醬雞排真的還蠻不錯吃,但鹹酥雞就真的SOSO
都炸太老!!!害我好失望喔!!!嗚嗚~

今天開始會一連好幾天來跟大家小連線一下,哈哈~希望啦!!!( 我好怕我自己會沒毅力堅持下去 )
在這篇留言並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的人,我會在我8/14 ( 晚上11點 )抽出一位幸運兒
在我生日的當天寄明信片給他,想收到我8/15生日當天寄的明信片的人,趕快留言唄~

好啦!我要來去休息了,就先晚安啦~愛你們 ( 啾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