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連線來到第二天囉!寫小連線根本就是要搞死自己而已阿 XDDDDDDD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美崙山公園,我們只有小散步了一下,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這米老鼠很好笑吧,而且大家看得出他哪裡不一樣嗎?!猜中的~我也送明信片,哈哈哈 ( 8/14公佈答案 )



馬路上平價日本料理,個人覺得表現還蠻一般般的,就是一間食材新鮮又平價的日本料理




威猛哥今天為了booking到第一號的炸蛋蔥油餅,12點不到半就帶我去找老闆
沒有錯,我們吃完馬路上日本料理沒多久,就直奔炸蛋蔥油餅報到了
結果~竟然只booking到第三號,而且一點開始營業,整條街就已經都是人了,真的是威力好驚人喔!




滿足的吃完炸蛋蔥油餅後,我們就轉站到白鮑溪去玩水
這邊的溪水真的好清澈乾淨,咪嚕玩水玩到好開心~當然現在也累趴了



到了雲山水的時候,聽到有遊客說:花蓮真是好山好水好無聊,我無意聽到後就忍不住大笑了



今天住的民宿也是昨天求救時找到的民宿,房間很小,而且竟然在四樓 >"< ( 搬行李上樓有想罵髒話的fu )
之後會看情形介紹,因為房間除了床之外,其他沒啥特色的耶



暑假的自強夜市到哪都是人,想喝個妙不可言果汁,隊伍排到你會哭就算了,還完全不會前進 ( 大哭 )
春捲也是,最誇張的應該是官材板,那排隊人潮真的多到我覺得誇張和不像話!!!
最後我只先點了東山鴨頭後,就先去吃夜市牛排,然後我和威猛哥也吃飽了 =_______=

感覺這一次的花東行有卡卡的感覺,住宿卡卡外,現在好像連颱風都要來攪局,千萬不要阿~ ( 吶喊 )
明天要往台東出發啦!!!希望一路都可以是好天氣,讓我們一路開心的玩下去

好啦~今天的小連線就先來到這邊囉!邊打連線文邊聽威猛哥打呼,他都已經呼呼大睡了
所以我要趕快來去洗澡然後喔喔捆了,掰~ ( 揮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