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們終於順利看到熱汽球了~大開心

早上六點我們就從台東市出發到鹿台準備看熱汽球,結果七點左右就開始下起大雨
最後當然是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這道彩虹後就殘念的下山,一路上悶死我和威猛哥了
尤其是威猛哥,今天真的是悶到最高點,第一次看到他心情這麼悶耶!一向樂觀的他今天真的悶爆了~



這豬頭皮是煙薰口味的,非常好吃!在玉里吃到的好吃麵攤,而且老闆人很可愛的請我們吃他的功夫菜



一盒30大洋,還不錯吃耶~



在等下午場的熱汽球,瘋狂咪嚕在草皮上玩瘋了,還跑給我追,害我跑到快累死了!




晚上又殺回花蓮住宿,都是臭啟德,害我們的行程整個大亂,亂到讓我們今天得開夜車趕回花蓮的民宿 ( 累! )




累到懶得出門再找食物,買了泡麵回民宿當晚餐,今天真的累趴我們了



為了和你一起來看熱汽球,真的累死我們了~但看到你開心的表情,辛苦還是值得的!

這一次六天五夜的花東旅遊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天,今天早上的天氣,真的讓我差一點就想放棄的回台北
好險最後有堅持住,有順利的讓我們看到飛高高的熱汽球 ( 嘿嘿~我的明信片也在今天順利寄出了 )
雖然這一次的花東旅遊從第一天開始就小不順 ( 有卡卡的FU~ ) 但還是很平安的來到最後一天
明天睡飽飽後,我們就要回台北啦! 我好想念我的床,還有我的小NANA
聽餅媽說,從我出門的第一晚,牠就每天在陽台等我回家說,呼!是有沒有這麼苦情阿?!好心疼喔!

好啦~小連線也來到最後一天了,等我回台北後再跟大家好好分享這一次花東旅遊的遊記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