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中午在汀汀家吃了張媽媽水餃,超幸福的啦!
除了又吃到張媽媽水餃讓我感到幸福之外,就是這水餃可是汀汀煮的喔!
煮水餃是很容易沒錯,但要煮到不破皮又吃起來皮Q,這就真的是要有點技術了
而且我還記得有人跟我大嗆聲說,他以前可是有在水餃店打過工,很會包水餃
呼,希望有招一日我也可以吃到汀汀包的水餃哩,我期待



先來看看張媽媽水餃包的有多大顆



張媽媽是包高麗菜口味的,裡頭的料包的剛剛好,而且不用沾醬就很入味

被陳太太胃口養大之後,我就沒在吃過覺得比陳太太包的水餃好吃的
而且吃水餃總是喜歡沾醬的我,一定要準備辣椒+醬油+蒜頭的沾醬 ( 呼~人間美味 )
但張媽媽水餃可以完全不用沾醬,就可以讓我吃光光,重點還是高麗菜口味的喔!
陳太太比較少包高麗菜口味的水餃,因為我和我妹都習慣吃韭菜口味的,而且還會自製沾醬
兩者比起來,陳太太算是比較重口味型的水餃,而且強項在於陳太太的特製沾醬
但因為陳太太最近沒有包水餃,無法來個超級比一比,不然也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