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快樂!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喜樂幸福滿滿 ♥♥♥    

過新年,大家應該吃了不少零食的,開心果、糖果、牛軋糖,每樣都少不了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個超威的牛軋糖,而且是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的
好吃手工牛軋糖大推薦
雖然是私心推薦,但也一定要真的好吃才會想寫下和大家分享,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軋糖
目前真的是無人能比,吃過的人都說好吃,目前真的還沒聽到吃過說還好的,連我妹那挑嘴鬼都說好吃
就知道這牛軋糖有多威了,而且已經完完全全取代我心中最愛吃的零食 ( 酒李 ) 的地位了~

一月初的時候,和鴨子碰面喝下午茶,她給了我和天仙一包吳媽媽手工牛軋糖
老實說,剛收到時並沒有太大的驚喜,因為吳媽媽本來就會做一些小點心的,而且我也沒特愛吃牛軋糖
再加上那天吃飽飽的去喝下午茶,根本就沒啥心想品嚐這牛軋糖,所以剛收到時我只覺得包裝的很專業
吳媽媽真的很厲害,上回她做鳳梨酥時也是專業到像在賣鳳梨酥一樣,連包裝都很講究 ( 鳳梨酥也好吃 )
回家後,在大半夜突然肚子餓,熊熊想到鴨子有給我吳媽媽手工牛軋糖
一吃後,我的媽阿,這根本是會升天的牛軋糖,
也..太..好..吃..了..吧!



很專業的吳媽媽手工牛軋糖,雖然是自己手工製作,但包裝卻也很講究,和市售的真的沒兩樣耶~



只能說吳媽媽真的超厲害,好專業阿~



專業到還有糯米紙,看看那好威的夏威夷堅果,呼~真的太猛烈了



這厚度也剛剛好,非常的真材實料,除了夏威夷堅果外,還有杏仁條喔!



哈哈哈
,好吃到兩天我們就嗑到半包了,這還是有克制,沒克制真的很容易一個接一個停不了



鴨子送我的新年小禮物,新加坡機場買的KITTY貓限量香水,呼~限量哩!
( 鴨子送我兩瓶香水都是限量版的,好甘心喔!)

吳媽媽手工牛軋糖真的好吃到讓我對牛軋糖又有了重新的評價
之前吃到的牛軋糖常常都會讓人覺得只吃一個就太甜而感覺到膩,要不然就硬到很可怕
但吳媽媽做的牛軋糖不但不會太甜,還很威的用了夏威夷堅果,吃起來會讓人一個接一個停不了
材料裡除了有夏威夷堅果外,還有杏仁條,整個就是很重本的真材實料,真的非常威的牛軋糖
害我還因此愛上吃牛軋糖,甚至還爬文想學著做牛軋糖,不過吳媽媽已經答應我要教我啦~唷呼

謝謝吳媽媽這一次在年前還幫我做了三大包的手工牛軋糖,讓人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