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節快樂~唷呼!大家今天吃湯圓了嗎?

我今天晚上去威猛哥家吃張媽媽做的鹹湯圓,吃得我好飽好撐阿~
話說,張媽媽的手藝真的好好,每次都可以變出好好吃的東西來,害我常常都好羨慕威猛哥



很威的鹹湯圓,湯圓還是張媽媽自己搓的喔!看得出來吧~外面賣得都比較小顆,這很明顯的大很多



又是滿滿的一整碗都是料,鹹湯圓會好吃,湯頭可是很重要,肉可是用梅花肉,吃起來好軟喔!



滿滿一整鍋都是青菜,真的是真材實料的一鍋鹹湯圓



這些小湯圓吃起來口感好Q喔!因為是自己手工搓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會QQ的



有餡料的湯圓,也好吃耶!哈哈~張媽媽說她大概包個20幾顆就累了



我可能是太餓了,不知道在對什麼焦,整個大失焦,哈哈~大家看得出裡頭有餡料吧!



張媽媽的鹹湯圓真的很威,料多又實在,湯圓口感又好Q,吃到我超撐超飽超滿足~幸福啦!



吃完鹹的回家吃甜的,不過因為時間太晚了,其實我沒有吃,是餅妹妹吵著要吃,餅媽又煮了甜湯圓



桂冠湯圓的花生口味,這老牌子的湯圓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桂冠湯圓芝麻口味,我好愛芝麻湯圓喔~甜湯圓萬歲!

冬至吃湯圓,不管鹹湯圓或是甜湯圓都好,天冷冷,吃個湯圓暖呼呼~
我超愛吃芝麻湯圓的,煮糖水吃就好讚了,如果能再加個酒釀,我的天阿!又要飛上天了
不過因為湯圓屬於糯米製成,如果腸胃不好的人,晚上可不要吃太多喔,會很不容易消化

吃湯圓老一歲,今天在威猛哥家就不知道吃了幾顆小湯圓,嗚嗚~人家一個冬至就老好幾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