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之前去韓國玩時,沒去樂天市場把它全部搬回家???我是怎麼了~~~

這是我最近好愛吃的零食真的超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每次買了它都好捨不得吃
但每次打開來吃,就好想一個接著一個把它全部吃光光,哈哈~
雖然每次這樣想,但其實我還是非常珍惜的久久才吃上一個,因為畢竟它不便宜吶!




巧克力布朗尼的真實面貌,入口即化~大推!



排排站,不知道為什麼,包裝總是會有一個不一樣的



有去韓國玩的妞兒,一定要記得去樂天市場把它帶回家,因為它真的好好吃喔~



其實不用去韓國,現在小7就看得到它的蹤影囉~唷呼!( 不過一盒真的貴貴 )



從小吃到大的小熊餅乾



每次光看到小熊餅乾的包裝,就會讓我覺得好開心



雖然包裝會變,但內容物的小熊造型卻是數十年如一日



超可愛,光看它心情就開心了一大半~哈哈



又是從小吃到大的零食,不過這是乖乖的新產品彎的脆果煉乳口味



掀開包裝,滿滿都是煉乳的味道,呼~好滿足喔!



煉乳口味的真實面貌,其實它偏甜,但我愛甜食,所以超愛吃它的



上班真的是太苦悶了,讓心情轉個彎吧!



▲ 因為它偏甜,所以要克制自己不能一次就把它全部吃光光,所以我都會倒出一點來慢慢吃



再來要介紹我最近很愛吃的棒棒糖~



每支糖上面還印有圖案喔!很可愛吧~而且分別有四種不同口味喔!



這是小鴨,哈哈~吃糖真的會讓人心情大好



這是企鵝,好啦~我承認,我跟小朋友一樣,真的好愛吃糖喔!( 羞 )

本來我是在小7買小包裝的,裡頭只有四支裝,結果同事陳媽媽看我愛吃糖,竟然買上一大包給我
說是放我這邊大家可以一起吃,但其實幾乎都我在吃的耶~哈哈
沒靈感的時候,拿出一支棒棒糖來含著,除了心情會大好之外,腦袋也運轉的快~ ( 這是藉口吧!)

大家辦公室都會放上很多零食嗎?
其實不止這些,還有像是黑嘉麗軟糖、鮪魚糖、魷魚絲、海苔 ( 喂~是去工作還是去開Party的阿???)
上班苦悶馬,有了這些零食,在辦公室真的一點都不苦悶了,常常時間咻的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一波的流感威力真的好強大喔!辦公室好多人都感冒了
我已經兩天沒上班在家休息了,感冒病毒很帥氣的在我身上停留了好幾天,讓我咳到變成急性支氣管炎
光12月份我就感冒了兩次,嗚嗚~夏天感冒是笨蛋,一個月感冒兩次也是笨蛋吧!
天氣變得冷颼颼,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喔!尤其是接下來要迎接的跨年,有個健康的身體,才能開開心心的跨年去

呀比~ ( 身體已經好了八成的餅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