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除了是減重妞兒們的好朋友外,也是貪吃鬼的好朋友 ( 誤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小7就可以買得到的炸物分享
均一價的每包只要28大洋,三包75大洋

重點是完全不用再炸過
,只需烤箱烤個五分鐘,就可以輕輕鬆鬆好好享受美食啦!是不是很方便呀~





 

我買了三包分別是鹹穌雞辣味炸雞球黃金薯霸

料理方式很簡單,放進兩百度以上的烤箱烤五分鐘就可以了
而且不需要解凍喔!
其實微波爐也是可以,只是這樣就只是把內容物加熱而已,個人覺得還是烤箱烤個五分鐘來吃最好吃了
放進烤箱前要先將烤箱預熱一下喔!我通常都是把溫度調至兩百度,然後上下對烤預熱約3分鐘左右
 
 
 



其實它每一包份量並不會太多,就如同照片上看到的份量,但對我來說已經非常足夠解嘴饞用




我必須誠實的跟大家說,這張真的是鹹酥雞大特寫

為了避免大家看著照片就誤以為裡頭每塊肉的份量都是這麼大塊,所以特別提了一下
不過它其實份量也不小就是了,和一般外頭賣的鹹酥雞相比,這樣一包28大洋真的是很超值

 

辣味炸雞球的味道其實和肯德雞賣的雞米花很像,不過它的肉塊口感又更紮實了說
上星期六晚上為了等加班的威猛哥吃晚飯,我自己一個人就很迅速的嗑掉一包辣味炸雞球了



最後要介紹的是黃金薯霸,烤酥酥的吃起來口感很像美式餐廳送上來的薯條

黃金薯霸真的好好吃喔!個人非常推薦
冰箱裡擺上一包,嘴饞想吃的時候就可以用烤箱烤來吃

不過炸物可以的話還是盡量少吃,偶爾當當貪吃鬼沒關係,太常吃真的對身體會造成負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