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豆乾店老闆如果你有看到這篇分享文,快來找我們家汀汀當代言人吧~
他很喜歡吃德利的豆乾,只要去花蓮有走到這間店,他都會跟我說一次他們家的豆干好吃~
但我真的覺得陳太太的滷豆乾比他們家的還威,所以每次他說好吃我都興致缺缺



媽阿~八十年老店八~~~~十~~~~年耶!!!!



他是真的滷得還蠻夠味的,吃起來感覺和一般滷味攤賣得豆乾不大一樣



切成一塊一塊的,很方便入口



不過,與其推薦德利的豆乾,我更想推薦他們家的蜜餞說推!



這茶梅好吃指數      顆星,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真的很大推,好吃吶~

店裡有很多蜜餞試吃,我就是因為試吃了茶梅,一整個愛上就帶了一包走
有一陣子我好愛吃酒李,每次只要去饒河夜市都會買上一大包酒李回家,常常兩三天就整包被我嗑光
但後來因為某次吃了狂拉肚子,之後就不敢在這樣瘋狂亂吃,不然我真的好愛嗑蜜餞喔!

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店裡試吃看看,豆乾和蜜餞都有試吃喔!
是說花蓮人都很愛來試吃這一招嗎?他們連餅店或是其他伴手禮的店都有試吃
而且店家都會好熱情的要你試吃,有的還不止吃而已,有些還會奉上熱茶讓你試飲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德利豆乾
地址:花蓮市大禹街6號 ( 總店 );電話:03-833-8039-40
地址:花蓮市國聯一路57號 (站前店 );電話:03-835-5900
http://www.derl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