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的林家臭豆腐,臭豆腐應該也算是台灣小吃裡的一哥或一姐吧~

臭豆腐真的是一個聞起來臭吃起來卻很香的美食,而且除了搭配炸得酥酥的臭豆腐外
我覺得泡菜也是非常重要,如果臭豆腐炸得好,沒有好吃的泡菜搭配的話,整個就大扣分了!!



一般看到的臭豆腐都是三角型比較多 ( 就是斜角對切那樣~ ),林家臭豆腐是完整的一個四方形



一定要夾著泡菜吃才會美味 ( 呼!寫食記的現在,我又餓了 >"< ) 



還有加香菜,再搭配泡菜一起,一口氣爽度比較夠,呵呵

不過老實說,我不覺得林家臭豆腐有特別的好吃耶!只能說它是一盤中上程度的臭豆腐
就是該有的它都有,臭豆腐有炸得酥酥的,泡菜普普通通,然後加了一點香菜,其他沒特別需要推薦
這是環島前做功課時,爬文找到的,大家都說在地人都吃這一間,所以環島時就去吃看看嚕~



我要推的其實是福和橋下 ( 永和端 ) 那間臭豆腐,沒有店名,卻是我目前在北部吃到好吃的臭豆腐
臭豆腐炸得酥脆剛剛好,然後除了一般的醬油和辣椒醬外,還加了蒜泥在上頭
重點是,它的泡菜也好吃,我不喜歡那種吃起來特酸的泡菜,相反的,我喜歡帶點甜的泡菜,
不過因為那天是因為去永和看工設同學的新生BABY,所以出門沒有特別帶相機
這張還是汀汀用iPhone拍了照片上傳FB,所以沒特別記錄,下次有機會再去吃時一定會好好記錄
到時在分享給大家更正確的位置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林家臭豆腐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32號
電話:089-334-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