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真的覺得莫那魯道的背影比較帥

今天白天台北終於沒下雨了說,不過天氣還是冷颼颼的好冷,躲在綿被裡面K影集真的比較舒服說
中午吃飯時,看到新聞說林口霧社街的山櫻花開了,才熊熊想到我去年12月初的時候有去耶
而且聽說今年的二月中旬林口霧社街就要吹熄燈號了,所以大家快利用年假時間去走走看看唄~



建議大家如果要去的話,可以搭乘免費的接駁公車前往,很方便喔!



小7的 i-bon可以訂票,更多購票資訊可以到官網去查查
http://www.wushestreet2011.com/page05_01.html



整個園區的導覽圖















































電影場景真的都真真實實的在眼前,不過不知道為啥,有些我還真的都沒啥印象耶~哈哈哈



因為那天遊園的人爆多,害我幾乎沒什麼拍照的心情,最後都在拍出草的搞笑照,哈~先放上一張正常版的



連這都要拍,只能說威猛哥真的演很大~不過還有演更大的,請看~↓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真的太會合成了,怎麼可以合的這麼好笑,整理照片的時候害我一直狂笑 ( 楊史賓~對不起!)



再一張,哈哈哈哈哈~這位先生真的演更大







裡面還有和服出租跟明信片的製作,想體驗看看的也可以去玩玩







那天的夕陽好美 ( 放假的這幾天,太陽公公也放年假去了~希望它快快休假回來吧!!!! )



憑下集的電影票根,就可以換紀念幣喔!( 好險我有留票根的習慣~不過如果兌換了,票根也就沒有了 ) 



票根換紀念幣的活動到2月12日止,除了換紀念幣之外,票根還可以享園區特定商品購物9折優惠



這是假的!我們去的時候只能拍到假的山櫻花,現在園區櫻花盛開,大家不妨可以趁年假假期去賞賞山櫻花

不過建議如果是想去拍照取景的話,可能還是要利用平日時間去遊玩,才能好好拍到美美的照片
不然真的到處都是人,想拍照取景根本就是異想天開~我們那天就因為天氣好,人數多到爆炸


更多的園區相關資訊,大家可以自己先到林口霧社街的官網查查再好好去玩喔!
相關園區資訊可至網站
www.wushestreet2011.com 查詢或電洽02-22318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