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粉嫩嫩的櫻花真的好漂亮喔!比起來我真的比較喜歡吉野櫻,粉粉嫩嫩的好粉好漂亮
( 不過這一次去淡水天元宮的櫻花並不是百分百吉野櫻,是台灣原生種山櫻花接上日本吉野櫻種植而成 )

大家去看櫻花了嗎?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媒體瘋狂報導的關係,只要可以賞櫻的地點就到處都是
瘋狂人擠人的狀況
光看新聞就讓人想去都想起來很害怕,所以今年也就沒有特別吵著我們家威猛哥要帶我去看櫻花
因為真的讓人太害怕了,光看那人擠人的人潮還有塞車塞到爆炸的車潮,我就覺得還是算了
所以這一次會去較近的淡水天元宮賞櫻,完全就是個意外中的意外,哈哈~
本來星期天是計劃要去看展覽,結果我這個糊塗鬼,把展覽地點搞錯 ( 一直以為在台北,結果竟然在台中 )
只能這週去台中的時候再安排去看展覽,就這樣我們很臨時起意的就去淡水天元宮晃晃

只能說,
我和威猛哥真是好天真好傻
因為氣象報告一直說星期天的下午會開始變天,準備出門前,天也開始變得灰灰暗暗的
我們倆個天真的小孩,以為變天了,會一掃大家前往淡水天元宮賞櫻的興致,就開開心心很熱血的前往
( 內心還默默的抱定可能會遇到下雨,還是要熱血的前往看櫻花去! )

誰知道!!!都已經下午三點多了,天也都變了,人潮還是多的嚇人阿~





賞櫻現在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了嗎?!
還是說北部人星期天下午都到淡水天元宮報到了嗎?!怎麼可以人多成這樣
嚇到都有些腿軟了我,但心想來都來了,就只能勇往直前繼續向前走往前邁進~
( 據說星期六天氣一整天都非常好的時候,人潮還高達十萬人次之多,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

















粉粉嫩嫩的櫻花感覺好浪漫喔!
可惜人真的太多,想好好拍也很難,大家都擠在一塊拍照,真的只能加減拍
這幾天是天元宮賞櫻的最佳時機,櫻花盛開的非常漂亮,不過想去的話,也要做好人擠人的心理準備
真的是人比花還多 ( 苦笑 )



到處都可以見到人手一台相機,而且一個比一個還要來得專業,大家也都拍得好認真喔!
比起來,我真的太不認真在拍櫻花了,真的是去走馬看花悠閒賞櫻的



記得以前剛玩單眼的時候,就曾經和朋友來過淡水天元宮拍櫻花,當時真的好熱血喔!
背著大包小包的相機和鏡頭去拍櫻花,比起來現在的我真的對攝影一整個失去熱忱 ( 賣掉單眼相機果然是對的 )
現在真的拿小DC也讓我拍得很開心,
S95好威



這已經是下午五點的時間了,人潮沒有因為時間越來越晚而變少,還是好多人喔!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本來我和威猛哥還抱著會遇到下雨的狀況,卻一點也沒讓我們遇上耶~哈哈,真幸運



這是淡水天元宮提供的櫻花分佈圖,很貼心

現在不用出國就有好多地方可以欣賞到漂亮的粉紅櫻花海
北中南都有賞櫻的地方,只是隨著賞櫻的地方越來越多,車潮人潮也就越來越多
相信如果星期天的下午天氣還是很晴朗的話,看到這片粉紅櫻花海一定會更開心!
建議大家如果想去看這一片粉紅櫻花海,方便的話還是騎機車或是搭接駁車前往會比較方便
因為假日的淡水本來就很容易大塞車了,現在又因為櫻花季的關係,整個更是
塞塞塞!

來到淡水天元宮除了欣賞漂亮的櫻花海外,淡水還有很多旅遊景點可以去走走玩玩喔!
像是淡水老街、淡水漁人碼頭都可以去走走玩玩,假日如果天氣好的話,趕快出發唄~
Go!

交通資訊:
公車:淡水捷運站→淡水客運﹝北新庄線﹞(約30分鐘)
淡水客運預計於2月25日至3月25日,公車875線行駛直達淡水捷運站 - 淡水天元宮
請大家於淡水捷運站公車停靠區第一、二月台上車


開車:淡水捷運站→登輝大道→北新路右轉→再至7-11右轉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將於淡水天元宮櫻花季期間3/3到4/1八點至下午四點,於淡水登輝大道北新路口
(淡水商工)商工路口、北投稻香路(縣道北3)
實施交通總量管制

無極天元宮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0號
電話:02-26212759
http://www.tamsui.ntpc.gov.tw/_file/1303/SG/42310/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