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放上一張閃光照閃閃大家 ( 羞 )  

終於可以稍為喘口氣整理一下遊記,五月一整個月有呈現文章塞車的現象,所以一直遲遲沒能發這篇遊記
這是四月底的時候,利用五一勞動節請了週五的上班日,來個連續休假,去小旅行渡假了一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有時候出去走走真的會讓心情整個大放鬆喔!

這一次的小旅行其實是去實現我今年許的願望,沒有錯~就是我一直嚷嚷吵著想去的妖怪村!YA!
雖然去之前已經聽到好多人對我說那就是一個小小的景點,噱頭而已,但人家就是沒去過想去看看馬 ( 扭 )
而且我還是好開心我們家威猛哥幫我實現我小小的願望,帶我去小旅行渡假  
對我而言,這就是我生活中的小確幸,微小又確切的幸福 ( 呀比~❤ )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所以當然要先吃飽飽才有力氣後面的行程
到了山上一定就是要吃吃山產才會過癮的阿,因為想吃竹筒飯,中餐我們選定了一間平價快炒店用餐




菜單,都有大小份之分的價錢



嘿嘿~主角竹筒飯上場了,老闆娘端上來時,真的有竹子香氣耶!好香~




上面那層膜是可以吃的喔!
老實說,如果不是老闆娘特別提醒,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因為通常都是人家弄好給我吃,所以根本不會去注意到竹筒飯打開後,裡頭到底是長怎樣




其實我不知道竹筒飯到底怎樣才算是好吃,我只知道肚子餓了什麼東西都好吃啦!X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在山上吃的高麗菜總是特別的好吃,即使是快炒也還是可以吃得出高麗菜的甜



很下飯的煎菜脯蛋



好好吃的山豬肉,本來以為他會小小一盤山豬肉沒幾片的,結果很意外的份量好多



有辣又帶點沙茶味的山豬肉,吃起來很像是炒羊肉一般的口味,只是他是山豬肉來的



好下飯喔!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扒飯




哈哈~掃台!吃得超飽的,好撐!



老闆的女兒很可愛,我問他要不要拍照,他一口就答應了,但威猛哥問他他馬上回絕說不要,可是...
最後還是和威猛哥拍了好幾張照片在威猛哥的手機裡面,所以那天我一直虧威猛哥和幼齒辣妹拍照XDDD
就連我們要走的時候她還來個依依不捨站在店門口18相送,超可愛的~

尚欣山海產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廣興村中正一路187號
電話:049-2752616

吃飽飽後,就開始展開兩天一夜小旅行的行程,第一站先來到南投鹿谷鄉的內湖國小
之前就在薇琪的部落格裡有看到她的分享,當時還想內湖國小原來這麼漂亮喔!結果不是耶~
這個內湖國小可不是台北的內湖國小喔!他可是一個很日式風格的國小,是間森林小學來的



警衛室,從一進校門的感覺就和一般學校的感覺大大的不同



學校的配置圖,全校只有六個班,一個年級一個班



建築物都是木頭的



看了就充滿回憶的一週課表,真的是好懷念喔!國小已經是離我好遠好遠好遠嚕 >"<











木造而成的校區,散發著濃濃的日式風格氣息




在這邊玩耍的小朋友好開心,相信能在這邊上課的小朋友一定會更開心



 全區採木構造建築,骨架使用美國南方松




森林深呼吸!
在這邊真的可以看到好多生態動物喔,像是青蛙蜥蝪到處都可以看得到,就連我最害怕的小龍也有




日式的走廊,想像孩子們下課時在這邊無憂無慮的玩樂,是開心的



在這邊看到蜘蛛網是很悉鬆平常的一件事



每個角落都可以感受到在這邊上課的小朋友們天真無邪與那份單純






其實,小的時候我最討厭美術課了,常常不交美術作業
因為小的時候我就覺得畫畫是件開心的是,為什麼要變成是作業,所以國小和國中我都很不愛上美術課
雖然國小國中的時候我都是負責畫班上的壁報 ( 就是教室後面那面大大的牆 )
但我的美術學期成績可是一度有拿過丁喔!哈哈哈XDDD
想當初餅媽也都拿我很沒輒,因為這可是我的強項,卻因為不喜歡交美術作業學期成績拿丁 ( 羞 )



教室窗戶的窗貼




小小籃球場,真的是好迷你喔!籃球架都可愛了起來



輕輕鬆鬆灌籃,瞧他開心的咧~


在這邊出現了17號『巨型』猴子,哈哈哈XDDDDDDD




繼續往下一站出發,Go~YA!



建議大家如果有去妖怪村玩的話,可以先到這邊走走看看拍拍照
整個校園真的是非常的舒服,有蟲鳴鳥叫的自然生態環境,我們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走走看看好悠閒
好喜歡這邊的環境,很羨慕可以在這邊唸書的小朋友,每天都可以呼吸到這麼新鮮的空氣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可以回到小時候,我一定要轉到這邊唸小學,而且一定會不想畢業XDDDDDD

南投內湖國小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51號
電話:049-2752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