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雷聲就像這妖怪一樣,轟隆隆的!超大聲的可怕~

雨下一整晚真的有誇張,昨天晚上從開始下暴雨的時候,我們家咪嚕就一直窩在我的腳邊不離開
身為一隻專業的家犬,咪嚕可是睡得非常爽的在我腳邊狂打呼,不過聽到雷聲時還是有把牠驚醒
今天一早的雨更是大到沒辦法出門,狂風暴雨就像是颱風天一樣,我家門前還淹起水來被封路了
好險我們家住三樓,不然就要很可憐的被泡在水中努力掃水了,anyway!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

其實,我們去妖怪村玩的那一天下午也遇到狂風暴雨說 ( 是說最近跟雨神也太有緣了吧!>"< )
雖然下雨,還是不減我想前往妖怪村的心情,因為來都來了,當然要風雨無阻的阿





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出入口處的妖怪村松林町日式商圈是在2011年誕生的
整體建築風格帶著濃濃的日式風格,日式的木屋茅頂加上高掛燈籠,還有各式各樣獨特的紀念商品
為溪頭風景區帶來源源不絕的人潮,尤其是近一兩年,人潮更是多的可怕,真的是人比妖怪多~




天狗磁鐵,哈哈~我一直覺得這天狗長得很老頭樣















妖怪村真的是已經發展相當完整的觀光區,周邊商品真的好多好多,而且也都好有創意很有趣喔!



哈哈哈,不知道店家是來真的還來假的~我是在拍完才看到這張,有速速的逃離現場



笑死我了啦~看到這張我一直狂笑笑不停,真的好有創意喔!





連販賣機也被妖怪給侵襲了,賣的是天狗水XDDDDDDD





這一次好可惜沒能吃到咬人貓麵包,因為我們到妖怪村的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多的時候
不過我還是有在那邊聞到濃濃的麵包香味喔!進入久保田烘培坊的時候,就可以聞到好香好香的麵包味了



我一度好傻好天真的以為這真的是懸賞啟事,其實只是提醒用路人下坡小心當心犁田的幽默警語



就連垃圾桶都這麼有趣,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耶,只是不懂台語的人可能就不懂這種幽默了,尤其是外國人



這邊真的好多這樣有趣的小吃店家,像隔壁就還有一間叫做無爛餃鍋貼XDDDDDD



高掛的紅燈籠,是日式村落重要的特色之一,亮起的紅燈籠讓整個妖怪村更有濃濃的日本味




很像日本神社前的許願樹,吊著大家的願望 ( 妖怪念力OK棒!)




日本忠狗,大家都把錢堆疊在牠頭上,好可愛喔!




好好吃的蕃薯喔!妖怪村裡有一個全家便利商店,那一天我們在裡頭吃番薯避雨
從妖怪村回來後,我一直念念不忘這好吃的蕃薯,害我連續好幾天上班的早上都到全家便利商店報到
就為了想吃到這好吃的蕃薯,呼~我真的好愛他喔!好好吃~好好吃

雖然在去之前,已經有好多人告訴我妖怪村就是一個小小的商圈,噱頭味十足
但其實我覺得妖怪村真的充滿了創意和有趣,搞怪又不失趣味,是一個發展非常完整的商圈
雖然真的和我原先想像的有些許落差 ( 我本來以為會是一個超大的觀光景點 ) ,但真的還蠻好玩的說
假日有時間的話,大家可以去妖怪村走走玩玩,可能還會不時的遇到妖怪出現喔!XDDDDD

妖怪村 ( 明山森林會館 )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住宿旅客:有提供停車位
遊客停車:溪頭1&2停車場 ( 每次100元 )
客運總站:溪頭總站步行3分鐘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官網
http://www.mingshan.com.tw/

妖怪村 |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6%96%E6%80%AA%E6%9D%91/147115435353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