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東大門 Isaac 早餐 → 景福宮 → 三清洞 → 首爾火車站 → 樂天超市→ 惠化站吃三層肉.COM

一天的活力,來自於健康的活力早餐
Isaac在背包客棧上廣受網友們的好評,很多去過韓國的部落客也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大力推薦
在首爾的那幾天,好像也都沒看到過像美而美一般的早餐店耶,身在台灣的我們真的是太幸福了
本來這是排在第四天一早的早餐行程,結果因為東大門附近就有,就決定第二天就先吃看看囉~
自由行的好處就在這邊,行程想怎麼改就怎麼改,很隨性



Isaac就在
東大門LOTTERIA旁的巷子內,走到巷底時注意左邊就可以看得到
我們點餐的時候,剛好有三位也是來自台灣的女生在購買 ( 應該是剛到韓國 )
看不懂外星文的韓文文字沒關係,店門外都有圖片,我們就是比圖給阿珠媽知道的




土司不是一般麵包機烤的,是用煎的,而且上頭還抹油,吃起來甜甜的



老實說,我早就忘記我到底點了什麼,我只記得我看哪個圖比較豐富就比給阿珠媽了,哈哈XDDDD



買了早餐我們就到地下街去坐著吃早餐,因為它是一間沒有座位只能外點的早餐店



早上的DooTa,天氣好到爆,但還是很冷  ( 一不小心照片就拍過曝 )



這袋子裡頭裝了兩個貴鬆鬆的三明治



真的很不錯吃!但也真的有貴到,我和汀汀各買一個三明治就花了₩5600 ( 約台幣77-80元 )



而且還不是套餐喔!是一個三明治,如果拿麥當當早餐來比,真的一點都不覺得麥當當早餐貴了

台灣早餐店真的選擇多多,光便利商店就夠多選擇讓你挑了,更別說傳統的早餐店和美而美早餐
所以你們說,身在台灣的我們,是不是真的很幸福
我記得我們在吃早餐的時候,應該是地下街的管理員阿背還一直看著我跟汀汀 (不時的來回走)
我想那阿背內心的OS應該是這倆位流浪漢是哪來的阿,哈哈~
不過能在地下街就地而坐就隨性吃起早餐,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