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景福宮其實就可以走到三清洞,附近也是有很多特色小店可以逛逛,個人覺得還蠻像台北的天母



三清洞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標耶~我們完全是看到這警察局才知道我們到了三清洞了XDDDD



中午在三清洞吃午餐,這家店確切的位置我一樣不會形容耶,真糟糕
雖然我有拿了他們的名片,但名片上寫得都是韓文,人家真的看不懂啦! ( 傷腦筋 )



看到照片應該不難猜出這家是以『魚』做為料理的餐廳
這間店的老闆很可愛,會講一點點的中文,真的是一點點吶~但人很好的一直想講,很親切
最後還是比手劃腳的點餐,老闆最後還是打電話求救請會講中文的人跟我們說,我們猜應該是他女兒吧



好多小菜,老闆端出這些小菜時我的第一個想法是..當韓國的媳婦好可憐喔,每餐都要洗這麼多碗,好慘!



紫米飯很好吃,哈哈,我真的是愛吃飯的小孩





這是一家以魚為主題料理的店,老實說,他們的烤魚不好吃耶~
可能在台灣我們吃到的魚真的都很鮮美,所以在韓國這樣的烤魚就不覺得它好吃
我有偷偷觀察後來來的韓國客人他們也都跟我們點一樣的餐,但看他們吃卻吃得一付很好吃的感覺
只能說各國民情真的大不同,寶島台灣把我們的胃口都養壞了



不過我還是要大推一下這家店
其實在第一個晚上開始,汀汀就因為感冒發燒了,第一晚的晚餐後我們有在當地買了普拿疼
第二天的汀汀其實一直時好時壞,燒燒退退的,吃中餐時,他就又發燒了
我們為了確定買到的到底是不是吃退燒效果的普拿疼,於是就把藥拿出來詢問老闆
老闆當然又打了電話求救,確定買的藥沒錯後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就在要準備離開的時候,老闆又把我們叫住的要我們等一下 ( 而且是講英文喔!)
接著就看他進去拿了藥給我們,說是吃感冒很有用的,很貼心吧~
這真的讓我們瞬間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吶!
所以真的不要再一桿子打翻所有的韓國人,好人還是大有人在,只要有愛,就可以讓人感受到人情味
哈哈哈,說到這,是不是該來大大喊一聲PEACE



離開餐廳後,我們又小晃了一下就去搭11路公車了



哈,會搭公車其實完全是一個意外
因為我們走著走著就一直往上坡的方向走,就在我們兩腿發酸時看到了小巴
心裡猜想著,這小巴應該就像社區小巴一樣可以坐下山載我們到地鐵站
結果就這麼好運的11路公車真的有坐到首爾火車站耶~喔YA ( 哈哈,它真的是11路公車 )



這一切要歸功給沒在怕迷路的汀汀,有人肉GPS之稱的他果然厲害,竟然被他看出有到首爾火車站

我一直覺得韓文真的是外星文來的,就算要認真看也要看超久才對應的出來 ( 辨識度為0 )
這傢伙真的完全沒在怕迷路,而且就他的想法是如果能搭公車其實也可以看看不同景色的韓國
所以很幸運的,我們在第二天搭了他們的公車,輕輕鬆鬆的就到了下一個目的地,首爾火車站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