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下午逛完了首爾火車站之後,我們來到了在首爾火車站旁的樂天超市



看到這養樂多,我大概就猜出為什麼大家都敗得這麼『 剛呼 』了~ ( 好像連鍋子都有人買回台灣 )
在這邊養樂多折台幣一瓶才四塊錢,不過台灣賣場是怎麼賣的我就不清楚了




樂天超市跟台灣一般賣場一樣,民生用品應有盡有,只是它佔地真的很大,樓上還有無印良品跟UNIQLO



這麵包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我走過去兩次,一直好想買一個來吃看看,但最後我忍住了~



不過,其實還是要看東西,有些東西便宜,有些好像也沒比台灣來得便宜
就好比女生常要用的好朋友『衛生綿』,我就覺得台灣便宜很多耶!很幸福吧~台灣的女生們
在樂天超市竟然還看到有人蔘味的衛生綿,真的很讓人看了很發笑耶~也太妙了吧!




還有加長夜用型41公分展示,汀汀還故意用手去比了大小拍照,他在拍的時候店員還一直在偷瞄
哈哈,可能在想他是哪來的怪叔叔吧XDDDD,不過聽說台灣已經有出42公分的加長夜用型
好威阿,但用到加長型不會不舒服嗎???光想像就感覺真的很像在用包大人一樣哩



2F除了有無印良品跟UNIQLO外也有3C產品,人家的賣場視覺真的比較強! ( 做設計的職業病 )



樂天超市真的很大,我們逛完一樓就覺得累了,到二樓時完全就是走馬看花的在閒逛看看而已
無印良品台灣就有,沒逛,UNIQLO也是,所以在二樓我們是坐著休息加上網啦~哈哈

汀汀還在這邊用TANGO跟同事視訊連線,但不知道為什麼在首爾連TANGO有影無聲,怪怪



UNIQLO的衣服我真的覺得很不優耶~



這是賣場裡的腳踏車店,沒看到什麼特別的公路車款,只看到怪牌子跟SAAB出的腳踏車



到處都有扭蛋機,不過好像還是日本比較多



好夢幻喔!在首爾沒看到過ACER的筆電耶 ( 華碩的好像也沒看到 )



這天是平常日的下午就已經人多成這樣 =____= ,我只拍到16個收銀台,每一個都是人,很恐怖~



這是他們的折價券,台灣通常都做成一個小冊子,只能說賣場的玩法好像各國都一樣,呵呵~



生菜是韓國人常吃的,排成這樣,感覺很像無菌室裡的植物

每次看到大家寫得首爾遊記,都看到每位來首爾的朋友在這邊都敗了很多東西
但是真的實際逛的我們,卻一樣東西也沒買耶~你們說,有沒有很神奇!
我想,我們應該是唯一來樂天超市卻完全沒消費的台灣觀光客吧!真的一樣都沒買喔~XDDDDDDD
不過講真的,如果有安排到樂天超市的行程,還是在台灣先多做一下功課多比比價吧!

創作者介紹

衝吧 ! 我的小宇宙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oro3811
  • 真的只能說超好逛
    超好敗家之地
    呵~
  • 哈..對ㄚ!
    不過我有忍住哩..一樣都沒買喔~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餅兒 於 2011/01/12 13:16 回覆

  • jhquysr
  • 加油
  • 李
  • 請問扭蛋機在幾樓?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