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大推辣炒雞排,真的好吃到會升天吶!



搭著辣炒雞排吃的生菜



小菜,在首爾吃飯真的餐餐都會有小菜哩~



海帶湯



主角辣炒雞排來啦~我們一共點了兩人份的辣炒雞排,一份是₩7000*2,白飯一人是₩1500*2



一大鍋的鐵鍋盤裡有高麗菜為底,加上一些醃漬過的雞肉和蔥蒜還有年糕和炒醬一起翻炒



到的時候已經走了一批陸客剛吃飽走人,沒多久又來一批觀光客把店裡坐滿滿的



哈哈,其實店家叫春川名家啦~但每次我都叫它春川辣炒雞排

一早我們先到梨大去晃晃後,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不到12點我們就去吃中飯了XDDDDDDDDD
辣炒雞排應該是在這次首爾自由行裡,會讓我念念不忘的美食之一吧!
不過這家辣炒雞排有別於其他家辣炒雞排,它沒有起司可以加,如果有應該會直達天堂了吧~哈哈 
我們去的時候,店家有位服務生會講中文,感覺上應該是大陸女生在那打工
其實它的份量並不多,但是也夠讓我和汀汀兩個人吃到飽飽的
個人覺得它的炒醬吃起來真的很特別,甜甜辣辣的,炒起來真的很好吃,只是肉真的沒幾塊耶~
而且我還是很鐘愛我的年糕,還有最後將飯一起炒弄成鍋巴飯吃,讚

呼~想到就又流口水了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春川名家
地址:新村火車站斜對面的大樓(태화빌딩)的七樓
電話:(02) 364-1441

◎ 確切的位置我真的不知道該報給大家知道,所以轉貼網路上其他部落客文中的店家位置介紹
  需要的人點這看店家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