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要去明洞的地鐵站裡,意外的發現地鐵站有台灣花博的廣告耶~
開心的讓我們兩個人在那一直拍一直拍,哈哈,賊丟洗愛台丸啦!(真的讓人莫名的興奮說)




明洞大街的入口,再晚一點會有很多攤販出現



因為我們是在聖誕節前夕去首爾自由行,所以當地也就都佈置的很有聖誕節的Fu







我和汀汀兩個人一直在拍當地內衣櫥窗,很有當痴漢的資質吧



來張正常版的吧!和聖誕樹合照 ( 自以為很露咖,整個自我良好中,哈哈XDDDD )



這家小店裡頭都賣很多特色小物,不過單價都不便宜就是了 ( 貴松松 )



明洞感覺很像台北的西門町,不管往哪走都有東西可以逛,非常熱鬧





好學院風的熊,真想帶回家給陳太太,她最愛熊了



羊毛短靴,看起來就好溫暖喔!



不過我比較想把小羊帶回家說



又是一餐很多小菜的晚餐,大醬湯,好吃耶~ ( 現在講到大醬湯我就想到瑪莉外宿中裡的根碩哩  )



來到明洞,晚上可以再去首爾塔看夜景,但這一天的明洞晚上下...雨...了

這一天其實我們晚上是計劃要到首爾塔看夜景耍浪漫過生日的,所以下午才會到明洞逛逛
明洞真的是一個購物天堂,來明洞真的要保有相當的體力吶~因為真的很多東西可以逛可以買可以吃
除了很多的藥妝店、服飾店和小攤販外、餐廳跟汗幕蒸也不少,而且每家店的裝潢都相當吸引人
所以來明洞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把錢給燒光了

因為在明洞光歐美人氣品牌的FOREVER 21就有三層樓那麼大可以逛,真的會走到鐵腿
H&M 、ZARA、UNIQLO
也都通通都有,你說是不是真的很好買

不過我還是有發揮勤儉持家的驚人耐力,完全沒有消費到一樣東西喔!
( 小7買的雨傘不算 )
你們說我是不是有當未來的台灣好媳婦資質,哈哈哈哈哈X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交通資訊:424明洞站,6號出口就可以到明洞主街
 越晚越熱鬧的明洞大街很多藥妝店都有發贈品喔!可以免費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