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連假的第一天,我決定騎單車去拿免費國旗



在市民大道遇到憲兵大隊的車經過,應該是要準備去國慶預演



松山菸廠是無法讓單車進入的,所以拍了這張照就離開了



我們倆很瘋狂的騎著單車去吃歡樂吧,哈哈~為了吃什麼都幹得出來的倆個人



好可惜我不敢喝咖啡,怎麼都沒有免費的可樂試飲阿~???



馬英九和蔡英文應該找這隻狗去拜票的,肯定會有話題,是一隻超會拜託拜託的狗



狗界也有MIB,主人穿的T恤也很炫,印有牠們兩隻大大的照片



這些小朋友真的爭服我的心了,唱得好棒!



越來越多人



大家都好悠閒,其實沒事到這晃晃真的很不賴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飯

一早,本來是計劃要去騎車的~休假前有人還很有魄力的說要去騎北宜 ( 月中的洄瀾200K快到了 )
結果吃完早餐後,我們倆又躺回床上繼續墮落,整個很沒有騎車的動力
最後決定騎車去拿國旗吧!一整個就是安慰自己的心態出去騎車,有動就好了的墮落心態
最終國旗還是沒拿到,因為早就被拿光光,還跑去必勝客歡樂吧吃到飽吃到撐,哈哈哈哈哈

回家經過華山藝文中心時,因為吃太飽,就想休息一下,意外的聽到好聽的阿卡貝拉
涼涼的天氣,悠閒的坐在草皮上聽沒有任何樂器的阿卡貝拉,真的讓人感覺好幸福

嘴巴喊著中午吃太飽,晚上還是炒了一大盤的炒飯來吃,真的是一大盤
炒完飯時,汀汀還質疑著真的吃得完嗎?!結果...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炒飯就被清光光了,哈哈
這是一盤幸福的炒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飯

這一天因為沒帶相機出門,所以用iPhone記錄生活,簡簡單單的,卻是讓人舒服又難忘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