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汀汀自己去逛阪急買給我的新衣服,我好喜歡~穿新衣出門去悠閒的喝下午茶



我最喜歡和妹妹一起去吃旋轉壽司了,開心!( 那天有拍照,準備來寫一下分享文 )



妹妹在小七買的薯條,用烤箱烤就很好吃了耶~一包28大洋,很方便!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這小妞每天晚上都霸佔我的床睡得很舒服,移動牠的話還會跟我生氣咧~



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看到這篇分享作法,星期天早上就自己動手做brunch *\(^o^)/*



我好愛MOS的可樂餅,星期天下午自己動手做,下次一定會更成功 ( 改天再來分享我的作法 )



converse已經買到不知道該入手哪一個顏色,哪一個藍色好阿??? ( 攤手 )
最後我決定兩雙都購入,來個左右各一的混搭,嘿嘿~



同事PM的EVA請我喝的,她常常請我喝飲料,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 好喝~ )



星期一天氣好,下班時自己去逛了師大夜市,自己給自己的周年慶戰利品 XDDDDDDD



哈哈~又是自己動手做,肉好軟好好吃!我現在真的很會做鹹穌雞了耶



公司同事陳媽媽的新手機,話說她已經有了哀鳳4,又新申辦了這隻,果然業務事業都做很大
在幫她研究一下新手機,試拍了照相功能,800萬畫素果然很威,還有幫她裝MSN
( 個人覺得流暢度真的很好,而且又輕薄,因為它是塑膠機的關係嗎?!)



昨天下班前,手殘按到了樣式管理,一個不小心部落格的CSS全亂了,後來就只能暫選一個樣版來套用
回家後,實在很受不了自己的部落格上有個大大的正妹出現 ( 哈哈~是說我在酸葡萄心態嗎?!)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改了這張首頁圖,順便小動作的改了一下版面,現在看了又一整個開心 ♥♥♥♥♥
嘿嘿~大家有發現了嗎?!話說我真的很善變,這已經是我這個月的第二次改圖

記錄一下,順便幫自己做一下記錄,不然好多食記和遊記都因為我的懶病發作而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