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威猛哥家吃飯,張媽媽也會幫我一起準備便當,揪甘心耶~
而且每次帶的便當份量都好多,多到我吃飽肚子也好撐阿!( 滿足 )



這一天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吐了兩次,威猛哥很貼心的來接我下班
還從車廂裡拿出香芋派來,我差點感動到要哭了 



這是我最愛的一件帽T,是去年從韓國買回來的,洗了幾次版子還是好挺
謝謝當時幫我跟老闆殺價的威猛哥,不然就穿不到這麼好穿的帽T了
( 其實我是想記錄自己這一天顏色好多阿~XDDDDDDDD )



其實這妞每天都在我床上睡得很速C,移動牠的話牠老大還會不爽咧~ ( 苦笑 )



最近很喜歡把厚片土司這樣切,好吃耶~而且會一口接著一口喔,好方便!
平底鍋烤出美味厚片土司



我超喜歡這支大錶,戴起來很有型,只是真的有點太大,有時手會覺得有點重 =____=



淘寶買的Kitty殼,意外的品質很好,讓我好驚喜
只是大家看我換了這殼後,都說轉變也太大了吧,從小惡魔到無嘴貓,太夢幻了
呵~其實人家也有少女心馬



先是喉嚨痛了兩三天,接著骨頭酸到坐不住,然後就感覺自己應該是發燒了
看了醫生才知道自己扁桃腺發炎了,骨頭會酸也是因為在發高燒
生病真的讓人好不舒服,乖乖看醫生吃藥才是王道
( 最近真的天氣多變化,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吶!)



這妞最擅長的就是使出無辜雙眼,使出這張無辜臉真的很無敵,常讓我哭笑不得吶~
看牠整顆頭掛在我床邊的臉,大概可以猜得出牠是想說~媽:該起床了吧!床換我躺XDDDDDD




太平洋雞排目前是我吃過最威的雞排,比派克、3Q都威上好幾倍
現在每次去宜蘭都一定得去吃,不過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塊雞排都吃不完
而且我發現,他們家的地瓜也超好吃的耶!好吃到爆表,大推~

iPHONE生活隨便聊又來啦!這已經是第四發囉~
今天晚上和認識十幾年的朋友吃飯,小聊了很多,回到家後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受
那位曾經自以為的男人,現在因為有了家庭,有了小孩,成熟穩重了
其實看了很替他開心,開心他擁有了一個這麼美滿的家庭
以前的他,曾經說不想婚不想生,現在婚後竟然和她老婆開口說希望可以生三個孩子
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吧!

( 其實最讓我驚訝的是看到他這麼有耐心的和自己兒子說話,真的都不一樣了)


晚上被這位小帥哥啾了兩下,開心到我就快飛上天嚕~唷呼  * \ ( ^ o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